絲塔看電視{安樂傳}26-30|八萬英靈在上,帝氏梓元迎忠骨回京!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皇帝代替老媽去閉門思過時,太后跑到京城外的伏翎山去跟老朋友相見,事情是這樣的阿,太后的老公和梓元的姑奶奶是好戰友,但是太后不相信男女有純友誼,對於自己剛結婚就被老公冷落感到不爽,對帝家也產生怨恨,深宮女子格局不夠大眼界狹小銃康帝家叛國

實情是太后老公那時候快要掛了,為了給妻小好日子過才一直忙著工作,甚至為了守護韓家的皇位和帝家姑奶奶談妥條件,姑奶奶這輩子都不能踏入京城,但這對母子整天自己嚇自己害怕有一天江山不在,才有後面這一大串鳥事

格局小了

格局小了

太后回去之後以死堵大家的嘴"我都掛了行嘛!不要再去煩我兒子!",梓元"不要用這種事情勒我,給我一個公開的道歉",太子"你不事和溫朔投緣嗎?以後讓他跟著你",梓元"??????哩系咧工三小"

你們在平行時空嗎?

你們在平行時空嗎?

媽寶皇帝因為阿母吃便當不爽,開始秋後算帳,為了保住梓元,洛銘西表示"人是我換的,沒有人幫我"

你就找我算帳就好不要找別人

你就找我算帳就好不要找別人

本劇最常突破盲點的溫朔說"老大,既然帝家沒有叛國,洛銘西就不算欺軍阿,他在守護忠良欸",太子"喔!!!!"

時常突破盲腸的溫朔

時常突破盲腸的溫朔

一堆文人士子跪在宮外陳情"阿....皇帝大大你這樣不行啊!人家是守護忠良,你怎麼可以還沒給交代就沒頭沒尾找人算帳",皇帝受不了輿論壓力外加韓燁勸說,洛銘西被放出來了

皇帝大大無奈答應讓韓燁跟著梓元去把帝家牌位接回來,出發前確認"你現在還要娶他嗎?" 後!大哥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糾結這種事,梓元"劃錯重點了吧!你謝罪了但我們也回不去了"

一切都成過往

一切都成過往

梓元決定把事情善後完就要回老家去清幽,洛銘西表示"你就甘願這樣離開?看看現在的朝堂爛成這樣,你不想做點什麼?",梓元"不用了謝謝",洛銘西沒有要善罷甘休,自己也活不久了,希望梓元可以爭氣一點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的概念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的概念

梓元察覺洛銘西的意圖,"夠了夠了,你要他們把帝家的半壁江山還回來就要打仗,打仗又會讓天下混亂不太平,別妄想了,樂高宅爛歸爛,但他兒子很清醒我相信韓燁",洛銘西(生氣氣)哼!

氣撲撲的洛洛

氣撲撲的洛洛

韓燁以最高規格迎接帝家八萬英魂---打赤腳,的確非常高規格也是至上最高敬意

終於可以帶著一大家子人回家

終於可以帶著一大家子人回家

帶著牌位回家的路上有人衝出來要刺殺梓元,對方拿著梅花內衛的令牌(這個小團體的名子一直讓我想念梅花內褲),這是左相和冷北密謀想讓梓元認為是皇帝要殺他,主打一個挑撥離間,不過沒人上當就是了

這劇的反派智商真的不夠

這劇的反派智商真的不夠

韓燁很希望梓元可以留下來,用膝蓋想也知道梓元不可能留下,他們中間的血海深仇不是赤腳迎個牌位就可以兩清的,韓燁好失落

就這樣散了吧

就這樣散了吧

回到京城皇帝下了詔書還帝家清白,梓元下定決心回老家待著,這輩子不再出來

你想太美想引退沒那麼容易

你想太美想引退沒那麼容易

溫朔跟梓元道別出了門就被打暈綁走(這麼Drama),左相約了韓燁在大馬路上釘孤支,左相威脅韓燁要把溫朔又是帝燼言的事說出來(喔摸就事梓元阿弟),韓燁也是果斷,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一刀就讓左相去了,當然韓燁當街行兇是該被抓進牢裡蹲,但他絕口不提事實就這樣蹲著

被血噴的這幕有帥到我欸欸

被血噴的這幕有帥到我欸欸

洛銘西抽絲剝繭,悟出了一點道理,察覺溫朔是帝燼言,好!!不拖拖拉拉乾脆!梓元也猜出左相可能和北秦有關係,你們一個個都觀察力敏銳,我感謝你們,剩下十集你們就飆車吧!

你們的理解力好棒棒

你們的理解力好棒棒

皇帝大大收到報告後開心自己的兒子沒有隨便殺人,不爽左相跟北秦勾結,下令安寧查清西北的軍情,安寧準備回西北去整頓軍紀,冷北一臉破綻,大哥我覺得你這個壞人當的沒有很稱職

眼皮很淺人很容易就找出來了

眼皮很淺人很容易就找出來了

用了快三十集幫帝家正名後面還要塞主角感情線,反派這時候才開始嶄露,四十集的篇幅當然不夠,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後面就是用飆高鐵的速度進行,其實這樣每天撥一集或兩集不間斷還不錯啊!其他劇要不要也跟進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