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長風渡}36-40 完|我笑你是一個不辨忠奸的豎子小兒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結局了....我又要鬧劇荒...空虛了... 

溫馨提醒:東都篇開始後絲塔看得火氣很大,實不實會髒話滿天飛,還請見諒

一直等待九思蓋水壩的玉茹終於等到竣工的這天了,你各位注意36開始要看到這兩個人同框的畫面極其不易,現在且看且珍惜喔!  (生氣)

他們重逢很快速的就跳到久旱逢甘霖,還已經結束的部分,欸!我知道這部劇注重家國大義但我身為一個膚淺的人,就想多看些男女主角的互動啊! 36開始九思跟玉茹出場都是在下結論,跟旁白一樣, look at 他們抱抱的部分,總結這些年玉茹的努力跟偷偷送東西給九思,we knew that!! come on! 

感人的雙人同框

感人的雙人同框

不知道玉茹根本沒死的洛子商還在東都沉溺在後悔跟痛苦裡,什麼當初要幹壞事的時候沒想到會把玉茹賠進去,什麼玉茹不在的痛苦要認顧九思也承擔所以不能讓顧九思白白掛掉,大哥我真不懂你啊!你的感情都是一廂情願,壞人情商該高一點智商也該高一點,可以不要戀愛腦嘛!

洛子商只要碰到玉茹智商就砍半

洛子商只要碰到玉茹智商就砍半

跟皇帝老伯吵架的周老伯要上戰場了,皇帝老伯親自登門想跟周老伯和好,但周老伯就不爽,泛舟CP就此決裂分手,可憐的皇帝老伯還哭哭了

不准讓皇帝老伯哭哭拉

不准讓皇帝老伯哭哭拉

范玉從此刻開使沒有名字通稱范蠢,我看了真的很生氣!!!為什麼最後五集他戲份那麼多啦! 我真的看到扶後腦杓欸,蠢的可以把自己老爸氣死,你以為當皇帝很爽是不,沒看到你爸當了皇帝一年老十歲嗎? 他現在把這個屎缺讓給別人你還不高興,沒幾斤幾兩跟人家當三小皇帝啊!幹(超氣)

閉嘴范蠢材

閉嘴范蠢材

皇帝老伯才剛斷氣一秒洛子商就立刻衝近來傳假聖旨,單方面宣布范蠢繼位

三小拉

三小拉

洛子商趕火車式的再假傳一到聖旨把周高朗從北邊趕去南邊,周高朗以為就是皇帝老伯想讓自己死,欸阿貝你跟皇帝老伯當這麼久的朋友了,你不懂他的為人嗎?你就不會懷疑一下嗎?  這驗證了沒事不要隨便和朋友一起工作,一吵架連朋友也沒了,阿貝就這樣帶著幾十萬人去南邊打仗

周老伯你好歹懷疑一下咩

周老伯你好歹懷疑一下咩

九思玉茹接下來出現的大部分時間很像在趕場開會,回到總結周老伯被發配南邊的事"是洛子商",周老伯軍隊被斷糧"嗯!洛子商",去送軍糧的時候被突襲"是洛子商" ,唯一溫馨畫面就是玉茹跟他阿母重逢,這對母女連假死都要各自死一遍,編劇你出來交代一下好不好,我他碼的當然知道都是洛子商,事到如今了如果他們還以為有別人我會砸爛我的電腦

開會開會開會

開會開會開會

秘密回到東都的九思玉茹開始查皇帝老伯死掉的時候什麼情況,阿你們查到一個蝴蝶的線索也不交代,就看一眼西鳳娘子,接著玉茹密會西鳳勸他善良,wow你們真的很好勸欸,玉茹跟九思名嘴之外的第二身分是說客吧! 

這樣講幾句就通了?

這樣講幾句就通了?

回到東都的九思玉茹一直被盯著也不能幹嘛,范蠢問他我的墓蓋的怎麼樣了,九思表示我們慢工出細活大概要蓋個一百年吧,范蠢又問那我老婆的家呢?九思"喔.載建材的船翻了,范蠢被氣到把九思趕出去,九思順理成章地又離開東都了

耍嘴皮子一流

耍嘴皮子一流

準備去幫周老伯籌糧的顧氏夫婦在路上被偷襲,九思中了一箭這正個過程玉茹只說了"九思"兩個字,九思~九思!!九思!  然後他們就到客棧裡了,還跟當了船幫好大的尋尋重逢,尋尋已經淪落到當任務需要時會出現的NPC了

九思!!

九思!!

來來快來看,珍貴的雙人畫面,九思感嘆自己老婆超會賺錢這件事,要調貨就有貨還有獨立的物流,欸! 玉茹你開小七嗎?  黑貓也你的?!

試玉集團年中慶免運費

試玉集團年中慶免運費

洛子商編了一個周家通敵叛國的爛藉口殺到周家裡去,秦婉之原本等著要嫁給周燁為保護周家其他老弱婦孺,奮力抵抗最後還是掛了

婉之便當好囉~

婉之便當好囉~

范蠢在宮裡聽到周家家眷全被殺害的事開始ㄘㄨㄚˋ,洛子商飄進來說"這些都是你同意叫大家去做的喔呵呵呵"范蠢材開始怕了,畢竟聖旨上蓋的都是他的印章碼,也不可能說是洛子商自己拿去蓋的我不知道,那不就證實了自己就是個昏君嗎? 事到如今也只能硬著頭皮上朝了

被銃康了

被銃康了

隔天上朝果然被葉世安逼問了,但范蠢不能承認也不能說實話,只能在那邊氣噗噗,不好意思喔范蠢的表情真的太浮誇了,截出來的樣子好像在唱歌劇(大笑),葉世安氣到直接嗆"你這個北七臭屁孩"然後轉身就去大牢報到了

屁孩!!

屁孩!!

洛子商對於這樣沒腦又一直抱走的屁孩感到不耐煩,帶著御林軍殺進宮裡把范蠢駕出去"好了,你沒三小錄用了去休息吧"  ,范蠢大呼小叫還想要西鳳救她,這時才驚覺西鳳也是洛子商的人,洛子商"哼!裁判、球證、旁證都是我的人,你怎麼跟我鬥",范蠢材你終於知道自己多蠢了吧

去旁邊涼快去吧

去旁邊涼快去吧

我很不想放下面這段,但這事為數不多九思玉茹一起出現的畫面了,西鳳放了他們兩夫婦近來,九思還很好心的要救范蠢材,我覺得顧九思完全是看在皇帝老伯的面子上才救這個北七,要怎麼讓一個蠢蛋醒過來呢? 就給他看阿爸的育兒日記,然後西鳳給了顧九思真正的遺詔說"你爸就是要讓周老伯來接這個屎缺啦!"

他們兩個這場的衣服很好看

他們兩個這場的衣服很好看

然後洛子商就來了,看著玉茹"來到我這裡來,我讓你當皇后"媽咧你到底有什麼毛病啊!!! 你到底哪裡來的立場當眾說這種話,玉茹如果這個時候答應你玉茹比你病的更重好不,他完全忘記你哪位,你哪來的自信覺得玉茹會陣前倒戈,還有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約下棋!!!

亂七八糟

亂七八糟

我想看的鬥智不事這種欸,你們要這樣我去看棋靈王都比你們精彩,顧九思拿著棋子一顆一顆總結洛子商曾經幹過的爛事,玉茹在旁邊被刀架著,總結完洛子商還拍拍手"恩~很好你都有抓到重點"幹 到 底 在 幹 嘛!

拍拍手當好朋友喔

拍拍手當好朋友喔

洛子商現在覺得勝券在握是因為他用計想讓周老伯一行人回程的路上,用炸藥炸掉山坡讓他們備堰塞湖淹死,但是江河跑進來了"ㄟㄟ~~他們活得好好的沒有死喔",九思"你輸了!" (WTF),玉茹微笑,洛子商說"我才沒輸我還在這外面埋了一堆炸藥,我要帶著玉茹一起死

荒謬太荒謬了

荒謬太荒謬了

And在一瞬間九思踢飛要點炸藥的洛子商小弟,江河衝上前捅了洛子商一刀,玉茹重新回到九思身邊,然後他們就走了,走了,走了,一句話沒說,留下江河和洛子商,江河"I'm your father",洛子商" 幹! 我處心積慮這麼久,你現在跟我說你是我爸",我比較想知道洛子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會錯意顧朗華是他爸的,又一個覺得世界對自己不公平的阿呆,然後還搞錯報仇對象,洛子商=范蠢

江河一刀刺向自己,洛子商這時候還知道喊爹了,欸!  這整個四十集主軸竟然是你們兩個,最後父子一起死掉是怎樣,重點都被你們拿走了,我的九思和玉茹呢!

父子重逢

父子重逢

顧九思趁著周老伯還沒殺進城裡的時候趕緊開門出來迎接,開口立刻"歡迎老大",周老伯"三小,改我讓開我要殺了那個蠢蛋",九思"別啊!都是誤會",葉世安情勒"這一打老百姓又要遭殃了,你捨得,你底下的人又要刀山火海你捨得?",玉茹"我現在超有錢,你那些戰死沙場的將士家裡老小我都可以養",周燁"爸算了吧! 媽也不希望你這樣",周老伯" 好啦 "

最強說客

最強說客

周老伯就這樣當上了皇帝,不得不說東都男團加玉茹真的很會說,一張嘴說出一個太平盛世,周老伯雖然當了皇帝但心裡還是不爽啊!告訴顧九思"老子要去外面打仗,這裡就給周燁去操煩,我打遍天下,你們給我守好!"

周老伯保養得很不錯

周老伯保養得很不錯

東都男團正式出道,隊長周燁、門面顧九思、副唱葉世安、舞蹈擔當沈明 

大家好我們是東都boys

大家好我們是東都boys

顧九思柳玉茹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END。

哭哭撥玩了

哭哭撥玩了

(深呼吸)

(深呼吸)

(深呼吸)

我在看最後十集的時候一直是抱著滿腔的憤怒,因為范玉,這個角色的存在好浪費時間,也讓我覺得整個過程顯得無理取鬧,所以我就開始找原著來看了,進入東都篇之前是很好看的,東都篇的開始好煩燥

男女主的戲份越顯薄弱,但有敬亭宋軼可看我感恩天地了,感謝這部劇的演員們給我們如此精彩的演出,范玉可以在加油一下,你下次會更好,長風渡也是有賺到我的眼淚,劇情還是有值得看的地方

要二刷的話,我就刷到悠洲偏結束就好,東都篇看到需要吃清心丸,感謝大家陪我一起看劇囉~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