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細微的努力都在塑造我們的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這個充滿無限可能的世界里,每個人都擁有成為偉大的潛力。不論我們的起點如何,只要保持對夢想的熱情,我們就能攀上任何高峰。


每個人的成長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和探索。我們或許會遭遇挫折、失敗和困難,但正是這些經歷讓我們變得堅韌、成熟。即使一開始的努力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小步,但每一次的嘗試都是向著夢想前進的關鍵。


無論是追求個人事業的成功,還是致力於社會的進步,我們都可以從最微小的事物做起。每一個小的貢獻,都是構建偉大事業的重要基石。就像一粒小小的沙子,經過無數的累積,最終成就了壯麗的沙漠。


「無小不成大」也反映了個體的力量。每一個人都擁有影響他人、改變世界的能力。無論我們的影響範圍有多小,只要我們努力為身邊的人帶來正能量,我們就在微不足道的每一刻中創造出了偉大的價值。


讓我們牢記著「無小不成大」的精神,不論是在個人生活還是職場中,每一個細微的努力都在塑造著我們的未來。相信自己的潛力,為夢想而努力,不放棄追逐心中的渴望。因為,無論多麼微小,每一步都是通向偉大的必經之路。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看小桃挑戰一日雙北🚴https://youtu.be/PjP6nXxG8SU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每日一句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堅定意志力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熟的過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現亮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柔軟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痛苦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設定較難的目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實現理想—只要思考達到每個細節,目標就一定能實現當我們有理想,然而要演變過程為現實當中,不停地在腦海思考,直到「看見」它的結果為止,所以成功者永遠相信自己已經看見後果,只是他們都會更深層探討及分析該怎麼做比較恰當。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06-21
小說集《人與類人的n種狀態》Story 1 《一個人的城市》第22章 把每個細胞都管起來第22章 把每個細胞都管起來 4月12日晚上起,S就被徹底限制在家了。 第二天,4月13日,週三。 S跟他說,在下雨,雨好大。昨天30度,今天降溫到十幾度。社區團購群裡,有人說,外面的雨他媽的都是上海人民心裡的淚。 昨天晚上,在我們單元的微信群裡,202問有沒有退燒藥。她是自己一個人住的女孩子。我說
Thumbnail
avatar
葉虛白
2023-06-16
【讀書筆記】《我是你的觀護人》成為一道微光,穿透每個日常縫隙漢娜鄂蘭也有談「惡」,但她談的,是平庸之惡。但究竟哪種惡更令人憤概?哪種惡又令人憐憫?我沒有答案......我能做的,只有嘗試理解......。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11-16
婚禮攝影是用我的鏡頭捕捉婚禮的每一個細節與動人的情緒,再把這份回憶送達你的手上,保存於人生故事中婚禮攝影不單單只是拍拍照,而是用相機留下當天的溫度,呈現你和妳的婚禮故事,任何細微的眼神、不經意動作所敘說的故事,那都是婚禮的感動時刻稍縱即逝無法重來的,一輩子只有一次。希望多年之後,再拿出你們的婚禮照片跟孩子分享時想起什麼?本篇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帶你一起了解如何從廝殺競爭激烈的台北婚禮攝影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18
致 每個心思細膩的人,都應該學習先照顧自己的心思細膩後來我發現,越是喜歡照顧別人的人,往往越不懂得如何照顧自己。你也是嗎? 這篇文章獻給,總將他人情緒感受擺第一的人。你的心思細膩,帶給你諸多對人對事的洞察,也讓你能與個人或團體相處時,默默的觀察整體相處的氛圍與發展,照顧大家的感受。 但我知道,有時的你也很渴望被照顧,也知道你有時為了要讓大家開心,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楷富|Wow這就是人生
2022-09-29
學會原諒,從認知每個人每個關係有一天會終結,會分離,唯有自己是一直陪伴直到死去。最近我在經歷一些有關愛自己的課題,從我突然間皮膚起一粒粒的過敏問題,癢到我有點真系睡不好,再到我照顧我那位工作時燙傷的姐妹上,到從她與她男朋友相處上,到我與我過去的一些舊有情感關係上,到我與我父親母親離婚對幼小時候的我的一些心理影響,到我與我媽的過去相處模式上。 原諒別人並不代表你要重新接受對方,
avatar
繆思之初心種子The Dream of Melete
2022-08-20
每個關係裡的不得不需要演出的角色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2-05-05
多桑愛閱讀(25)-【我所嚮往的生活文明】─以文化與文明為嚮往,在每一個細微處,逐一落實─嚴長壽【多桑書評時間】 感謝嚴總裁嚴長壽先生,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在文明的國度裡,做一個懂生活的人,讓台灣成為近悅遠來、生活的所在】,疫情,是台灣轉大人的機會,是台灣發揮軟實力的時刻… 21世紀的科技,可以很先進,可以很藝術,也可以很有溫度…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2-04-15
每個好遊戲,一定都是好概念配上好體驗全美頂尖遊戲設計師教你設定主題、打造體驗、善用興趣曲線,深度了解遊戲運作機制,獲得最完整的遊戲體驗、開發遊戲性絕佳的作品。從紙牌、棋子、桌遊、電玩,到近年來火紅的實境遊戲,遊戲一直是人們生活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大家出版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