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做喜歡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每天做喜歡的事情,讓生活充滿踏實與有趣。這種愉悅的心情會讓你更加投入,擁抱每個當下。不論是小小的興趣還是大大的夢想,都值得我們去追求。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會發現,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努力,其實正在悄悄地累積著。就像滴水穿石,每一點點的進步都在構築著未來的堅實基石。


不要擔心結果,時間會告訴你答案。每個人的成長與收穫都有其獨特的時間表,不必與他人相比,只需靜待自己的時機。


當你投入心力追求喜愛的事物,你會發現內心的平靜與快樂。這種狀態會成為你不斷前進的動力,不論遇到挑戰或波折,你都能勇敢面對。


所以,讓每一天都充滿著喜悅與目標,相信自己的選擇,相信時間的力量。踏實地追求喜歡的事情,讓生命綻放出美麗的花朵,綻放屬於你獨特的光芒。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看小桃挑戰一日雙北🚴https://youtu.be/PjP6nXxG8SU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每日一句 #單車 #自行車 #登山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性格決定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自己喜歡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碌需要設定明確目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靠自己爭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每天做比起偶爾做更重要Hi親愛的大家,想想你曾堅持且成功的一件事是? 😄 「What we do every day matters more than what we do once in a while.」 Gretchen Rubin 每天做比起偶爾做更重要。 格雷琴·魯賓 美國作家,博客作者和演講者 目標確定是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2-10-25
喜歡自己每天所做的事,就不會覺得累!喜歡自己做的事情真的很重要,唯有喜歡,才能有源源不絕的熱情與動力,如果整天都必須要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那我想我應該三天就受不了了,更不可能有今天這樣的成就。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9-15
每天做的事情也可以成為幸福感的來源,差別就只在於自己的目光。一開始我認為,幸福感是突然擁有了自己所沒有的事情而感到滿足,但《個人儀式的力量》摘要的第一句話: 幸福感不在於增加新事物,而是通過新的目光重新看待我們原本擁有的事物。 讓我豁然開朗,原來我們每天做的事情也可以成為幸福感的來源,差別就只在於自己的目光。 你會如何設計自己專屬的暫離日? 嘗試獨處 家中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2-07-25
每天做一點我一直覺得,人生什麼時候啟航都不算晚,最怕的就是在生命的終點還沒有覺悟開始啟航。 現在的我,覺得自己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有時候也覺得恐慌,然而,我的計劃是每天做一點,生活和工作不會那麼壓力大,慢慢地學習任務也不會給我造成太大的負擔。 每天做一點 我最怕臨時抱佛腳,因為倉促所以就不能準備的很充分,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8
每天都能花8小時做喜歡的事情 同事驚訝31歲的我,有老婆有小朋友有樓要供,卻有勇氣辭掉高薪厚職去追夢。   .  我這一代的退休年齡應該會推到70至75歲,所以31歲的我,往後還有40至45年的工作生涯。   .  如果不把工作只視為職業,而是把工作當作志業,你希望在退休後繼續為這件讓你充滿熱情的事付出,你希望用餘生所有時間都投
Thumbnail
avatar
Chan Lam
2021-07-13
農莊生活的作息終於固定下來(下)──每天的作息時間表 搬來台東四年5個月,農舍完工入住5個月,終於結束像打仗、又像無頭蒼蠅、毫無章法和秩序的生活! 以下是我們目前的作息時間表: 5:00 爸媽起床工作 5:30 孩子起床,兩個女兒準備早餐,兩個兒子出去澆水 6:30 吃早餐+收拾 7:00 全家一起讀聖經、唱詩歌、禱告 7:45 餵狗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0-05-03
每天做一點小事成就大未來 我之前不管學彈吉他或是學電腦新技能 我總會貪多一開始卯足勁花很多時間一頭栽進去 但發現往往自己只是一頭熱 通常持續不到一禮拜覺得沒大幅度進步時 就會開始有想放棄的念頭 後來仔細省思後我發現其實是內心這個“貪” 會讓我大腦很容易因為沒獲得明顯的獎勵反饋 而想回到之前的舒適圈 因此很容易做事情只有三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0-04-27
與其每天抱怨那些工作的不快樂,不如作件自己喜歡的事吧!X凸相機|:1st 因為想要買我手上QL17的閃燈,才有這次的訪談機會! 因採訪的過程,當中變教學=)老闆真的很專業!                             
avatar
陳皙
2020-04-07
斜槓族每天做什麼?「透視」不離職斜槓創業者生活+3招時間管理術許多人會非常好奇斜槓族的一天都在做什麼?看似不離職創業好像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今天的文章和你分享我每天的斜槓生活都在做些什麼,讓你來「透視」斜槓創業者的一天,如果你和我一樣每天都非常忙碌,卻無法好好安排時間,這篇文章我也會和你分享我如何維持上班族身分,同時也經營自媒體和內容創作。 若你想了解更多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19-08-2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