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四十一章試探君烈的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柔柔,我來妳這裡享用蕃茄蛋炒飯,妳丈夫的下廚功夫不差喔!”李白翔捧著一束香水百合花,放在莫柔柔睡覺的床頭桌上的古董花瓶°

“感冒,好點了嗎?”他溫柔地問道°

晚上,十點鐘左右,李白翔和莫柔柔一起在臥室裡,吃蕃茄蛋炒飯配上一瓶無糖綠茶°

他們兩人說說笑笑,在一旁的趙君烈似乎插不上嘴,突然想到李白翔在面具舞會吻了他的醜小鴨妻子°

剎時,趙君烈決定要為難一下李白翔,誰教他故意吻他的女人,雖然莫柔柔是個醜小鴨女孩,既然成為了他的妻子,就是他的所有物,不能讓別的男人染指觸碰到,嘴唇也不允許°

他不是很好說話的男人°

當然,他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開始收集李白翔的為人和身家背景資料°

決戰交鋒日第一戰暫訂一星期後°

莫柔柔看見了李白翔溫柔的眼神,又看見丈夫趙君烈淡漠無視她,想起芙芙的話,要她故意在趙君烈面前,跟李白翔親熱互動,引起趙君烈的吃醋°

她決定要小試身手,用身為女性的魅力賭看看°

“白翔哥哥,要不要喝洋甘菊茶?難得你舟車勞頓,大老遠來吃晚餐?我應該是親自下廚做菜,才是待客之道°”莫柔柔微微一笑,親暱地稱呼著°

“好,不介意來一杯°”這方面,李白翔很隨性,同時明白了柔柔的甜膩態度的出現,因為他和柔柔認識很久,很少看見柔柔撒嬌的口吻°

好樣的,為了趙君烈的感情覺醒,他不介意在他們夫妻的感情戲,軋一角色°

只要柔柔開心,就好°

畢竟他也鍾情莫柔柔,只是他慢了一步,讓趙君烈捷足先登,現在的莫柔柔是名正言順的趙總裁夫人°

“白翔哥哥,我想聽你去各國旅遊趣事,最近到過什麼國家呢?”莫柔柔笑容綻放著,看起來為平凡的她流露清秀可愛的氣質°

“英國的劍橋,我有大學朋友在英國結婚,所以我等於去旅遊順便把喜酒喝一喝°”李白翔爽朗地大笑,又喝了不少洋甘菊茶°

“劍橋以前叫康橋,浪漫詩人徐志摩曾寫一首名為再別康橋的現代詩°”趙君烈有些火冒三丈,總算插了進去,突然他覺得李白翔這個男人好礙眼°

上勾了°莫柔柔暗喜,等趙君烈吃醋,她要趁機真情告白,然後到時兩人能心意相通,就大功告成囉!

“白翔哥哥~~~”當莫柔柔更加嬌柔婉轉道,突然趙君烈揚眉,冷酷的撇唇,頭也不回離開了°

“弄巧成拙了°君烈根本眼裏沒有我,他不愛我°”莫柔柔心碎痛哭°

“未必°”李白翔搖頭,然後提醒她,“他非常在意妳°”

“嗯。”莫柔柔點頭回應著°

~~~~~~

“你終究還是來我這兒避風頭°”原本羅安妮要把總裁夫人的寶座搶過來,然而事情很棘手,趙君烈的心被莫柔柔的一顰一笑吸引住,看來她是無望了°

當然她還是要讓醜小鴨莫柔柔不好過,這才是她的愛情攻防原則啦!

雖然裏子輸得難堪,至少面子要來一記回馬槍°

“我討厭李白翔這個書生型的男人,他跟柔柔的感情好得太超過了°”趙君烈一個人獨自喝著威士忌,微皺眉頭°

“君烈,我真的很喜歡你,只要一夜情也願意,如果你今晚在我這裡過夜,我就幫你教訓李白翔,怎樣呢?”羅安妮決定要退出戰局,但是也要讓莫柔柔的心,承受著痛徹心肺的苦°

“我~~嗯。好°”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