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風扇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累了…」

「我們先分開好不好?」

覺得已經不被疼愛的我,和總是沒有空的你,終於走上了分手之路。

失戀了該如何呢?

大哭一場、哭著求復合、半夜騎機車狂飆還是迅速找新歡?

印象最深刻的是《凪的新生活》裡面的那台黃色的電風扇,凪在失戀之後立馬辭職,連給前男友解釋的機會都沒有,收拾簡單的家當後搬到租金便宜的地方展開新生活。那台被丟棄的電風扇,是女主角撿回宿舍後,自己噴上黃色的漆而來的,插上電後可以轉動的瞬間,像如獲至寶的感覺。對凪來說,那是一朵充滿陽光的向日葵,也是讓她在炎炎夏日裡,可以稍微感到涼意的家電。

那我從悲傷中走出來了嗎?

我還是會想起你,想你的頭髮、想你那大大的肚子和你可愛的笑容,還有當時的我們......

即使炎炎夏日,能開著電風扇讓微風吹撫我的髮絲,如同LINE貼圖的那隻被電風扇吹著的狗,享受著我的孤獨。

一切都沒關係了,只要有電風扇,就能度過這個夏天。

raw-image


金魚微微笑
金魚微微笑
是隻吃到好吃的食物就會咪咪啊笑的魚。實在太過寂寞需要跟人說說話,但又不知道該跟誰說只好寫在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