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嗨,我是空。 近幾日,即便把電風開到最強,也已經是不折不扣的熱風了。加上雨後蟬鳴白蟻飛。夏天,確實是降臨了。 在賣場,我曾摸過流行的涼感衣。摸了之後,內心只有一個想法:千千萬萬不能買!買了,整個衣櫃的短袖上衣大概都不想穿了。 可是最後還是買了一件。 等等,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假日在陽台打理花草一兩個小時,沒有風時真的很熱。這一件,就是去陽台的時候要穿的。 或許是因為家風勤儉,從小,如果沒有正當原因,不能隨意花錢;然而最近,我開始有意識地,將自己從這種習慣中解放。 普遍性壓抑不會有好結果。我將解放自己所花的錢,當作精神的醫療費,也就是取代我哪天去身心科,所花費的錢。 每當我稍微解放自己一點,就會覺得,好像可以繼續撐下去。 所以,現在烏龜布偶趴在我的床上。 等等等等,這是有原因,要講的話真的有。 只是,這次想簡單地,就結論來說就好: 喜歡,想買,所以買了。 啊,這個涼感布偶,不管是觸感還是材質,都,都,舒服。 愈來愈不想起身上班了。 那,下次我們再來聊聊吧,BYE-BYE.

13會員
161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空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細細品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每一個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加油,就差幾天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解放媽媽:擺脫『默娘』束縛的家務輕鬆學事發現場 房間裡,已經亂得像狗窩一樣了,男孩仍不在乎,視若無睹,假日來訪小住的女友禮貌性的提議該去洗衣服了,男孩毫不在乎的說:「不用,丟著就可以了,我媽會收去洗…」然後,留下二個人一地待洗的衣物,拍拍屁股就出門去了。 六十歲的母親,又習慣性去兒子房間收拾、撿拾兒子及女友丟滿一地的髒衣服去清洗。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22
解放客服革命:Zendesk打造智慧服務新紀元在當今數位時代,客戶服務不僅僅是一種單純的互動過程,而是一種引領企業成功的關鍵因素。傳統的客服方式已經無法應對日益複雜和多變的市場需求,因此,企業正積極尋求革新的途徑來提升客戶體驗。在這場客服革命中,Zendesk站在前沿,通過創新技術和智能化服務,打造了一個全新的智慧服務新紀元。
avatar
唐志偉
2024-03-19
解放創意與生產力,2024 好用的生成式AI工具這篇文章整理了多種好用的AI工具,涵蓋了聲音與音樂相關的AI、影音、圖像生成編輯工具和AI搜尋引擎等領域,幫助你節省時間和解放創意與生產力。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4-03-18
《解放大腦》做自己心智的主人在現代科技快速發展的時代,如何讓我們的大腦和身心得到放鬆及休息,將會是重要的課題。 本書提供了一些方法及觀念,幫助投資心智,用來對抗壓力,化危機為轉機,協助我們創造美好幸福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珍妮老師
2024-02-18
解放大腦、清空思緒,從今天開始經營你的第二大腦!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我們時常感到大腦被無休止的資訊淹沒,思緒雜亂不堪。這種情況下,解放大腦、清空思緒,開始經營第二大腦,成為一種正好有生活的方式。讓我們一同探討,透過有效的工具和方法,如何實現清晰有序的生活。 『清空大腦』提倡什麼? 解放大腦並清空思緒的理念強調不僅僅是為了處理.........
Thumbnail
avatar
行銷人妻Clara
2024-01-11
解放以界線〈解放以界線〉
avatar
前圖紙
2024-01-03
解放產品管理者:有效應對產品問題的4步驟在產品管理中,產品經理(PM)扮演著關鍵角色,成為決策者,無論是涉及產品上市、生產規劃、行銷流程、客戶問題、退款方式或客戶服務等議題,都需要PM與會並做出決定。然而,這樣常常導致PM成為解決所有問題的唯一窗口,可能讓PM反而成為產品開發的瓶頸,進而影響產品管理的效率與進展。
Thumbnail
avatar
我是PM
2023-11-28
解放產品管理者:有效應對產品問題的情境Peter最近面臨的情況是,在測試所有項目可能導致產品上市時間延遲的情況下,必須選擇特定的測試項目進行。技術人員告知,這項決策需由PM負責,但問題在於產品高度客製化,幾乎所有測試項目都可能發生。那麼,PM該如何做出選擇呢?
avatar
我是PM
2023-11-27
解放聽覺,擁抱生活:助聽器選配攻略在這個嘈雜的現代生活中,保持良好的聽力對於人際交往和生活品質至關重要。若你正在苦惱該如何幫自己或者是家人了解助聽器的話,這篇文章會提供您非常大的幫助。
Thumbnail
avatar
HAO
2023-11-17
解放 覺得自己最近一點一滴的正在被解放當中,並且內在的改變也漸漸地反應在外在的表現上。回想起5年前的自己,覺得2020年真的是一個蛻變的一年啊。前半年我一直處於一種「不斷發現自己」盲點的狀態之中,但這也只是「發現」,雖然我當時自認自己也有在實踐,但以現在的標準來看可能只有執行50%吧。今年我順利地達成我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