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封鎖了,不會是不珍惜,而是他將緣份因此切斷了,人生要在意的事情真的很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取自截圖

取自截圖



在我要發這篇文時,老實說我做好心裡準備了,只因,言論自由,我的文純粹只是個人(日常對許多事情的看法)

https://vocus.cc/article/664fe6c7fd89780001499385~

這篇文,並沒有針對“誰”,老實說,私下的我

是全家裡的,及曾經臉書上的(外星米)~在家時,只要,有欺負到家人,或者,需要“出聲”,“出頭”,我則:不怕不驚。

取自網圖

取自網圖

從很久以前,會習慣跟熟悉我的好友們說〔別說太多好聽話給我聽,因為不會成長,我要的是有建設性的話


因為好聽話,沉浸在蜜糖裡,久了也無感,嚴厲批評是會讓我覺醒,覺知,甚至於自省的,好聽話我很會說,但好聽的話真沒建設性。


我有多面,熱情與冷漠,兇悍與溫柔,正面與暗黑面,調皮與搞笑,甚至靜動皆宜。人真需要多元化,這樣子生活才會充滿樂趣不是嗎?


人生為人,就是來經歷許多(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緣份起於相識,起於珍惜,也滅於一些意想不到的狀況外與內。


敢於接受評論,寬敞胸懷,在我而言謂之大智慧。


人生在世,實為不易🧘‍♀️🧘‍♂️


我跟貼近心的好友們,我們相親相愛👭,我們內心貼近,認識久遠,我們思維相近,但偶而會理論不合,很有趣的“大聲公”,牢騷說說,叨叨唸唸,但感情總是黏TT,我就是很敢說,但我只要說出口就自己是自律辦到,他人與家人交辦的事情也完善,人真的要惜福惜緣才能夠再造福氣

與A閨蜜早上的對話,我一直習慣將愛、愛你、想你、謝謝、感恩、對不起說出口,與家人們亦是如此,所以大家都會被我感染。

與A閨蜜早上的對話,我一直習慣將愛、愛你、想你、謝謝、感恩、對不起說出口,與家人們亦是如此,所以大家都會被我感染。

既然與他緣續緣盡,因為這篇文而自動對號入座,那我也不會去強說些什麼,因為是小事,也是沒事要找事(惹了一身亂,心緒怎麼靜怎麼淨


我少了一個格友,不會是不珍惜,而是他將緣份因此切斷了,快樂會因為他的難受而離去,人生要在意不完真的自己會很難過。


退一步海闊天空

心態好一切皆歡喜

福在眼前珍惜當下.知足常樂

生活是活給自己看的, 你有多大成色,世界才會給你多大臉色。( 請記住,時間一定不會辜負你的, 好運都藏在努力裡。)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真的要被搞瘋了 雖然說跟他的相處畫風一直在變,但這兩天真的是驟變,我在家裡一直因為內心糾結不已而必須發出怪聲的程度。上一篇文章發了之後,過年我跟兩個朋友去了一趟台南,去找搬到台南工作的御用塔羅師玩。結果果然這個人對我來說是個謎團,算出來的結果跟我想的方向差蠻多的。 以前我去算塔羅牌,對方的狀態跟我想的其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4-03-01
不該只有我被逼瘋吧?—《拯救手機腦》瑞典精神醫學專家安德斯˙韓森(Anders Hansen)用豐富的神經科學知識解釋了手機為何讓人愛不釋手,卻又同時引發壓力與焦慮。如果你也察覺手機會逼瘋人,原因就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3-12-12
《完蛋!我被美女包圍了!》:風靡Steam的熱門互動愛情遊戲近期一款名為《完蛋!我被美女包圍了!》的遊戲大受歡迎。這個遊戲以真人模擬的互動愛情模式為主題,自10月18日上架Steam平台以來,一直保持著高度的熱度,最近更是在Steam國區榜單上連續登頂,勝過許多其他熱門的免費遊戲。 《完蛋》講述的是一個極富情趣的故事。只需花費8.4美元,玩家便可以進入這個
Thumbnail
avatar
VC
2023-11-03
我的「風格」被抄襲了 可以怎麼解決呢?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談到「風格」,但到底什麼是風格呢? 相較於生活、美學、設計領域所定義的「風格」,今天這篇想從法律的角度切入聊聊風格是什麼,又該怎麼保護。 著作權法有個大原則叫「觀念表達二分法」,只保護「表達」,也就是真正呈現出來有形的作品,並不保護比較上位、抽象的「觀念/概念」。
Thumbnail
avatar
律師艾瑪|周芳儀律師
2023-09-16
【行銷獵奇】農民曆被我畫滿螢光筆~ 一探基金業的風水學基金業是個看天吃飯的行業,我指的不是天氣,而是國內外金融市場的行情。風水跟投信或是投顧公司又有什麼關連?看了我的分享,或許你就能了解,為何我會挑這個主題來寫成一篇文章了。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8-14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圖文豐富加強版01 (圖超多,注意)許多本書熱情讀者,主動為本書繪畫的漫畫和插圖 如果您是遠道而來的中國大陸讀者 我的讀者,有不少是來自中國大陸 主要都是因為雯雯和小蘿莉這二本書而來 我想先說:遠道而來,辛苦了 接著: 1 請記得申請帳號關注追蹤作者我 2 如果要重溫我的書,請都過來這裡看,順便幫我加加閱覽數字 3 歡迎多按喜歡愛心 4 想要追文的書,記得按『追蹤』,有新發文才能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9
【書評】《在白色房間聽月歌》:我們所信賴的幸福,背後也許無比脆弱推薦指數:★★★★(推) 這次的書就是很典型的朱川湊人的風格,本書的兩篇故事都沒有讓我失望,比較可惜的是,第二篇〈鐵柱〉的結局實在有點好猜,而且收線有點單薄。 不過這不妨礙這本書的推薦度,即使把本書當作是第一次接觸朱川湊人的入門,應該也不會有什麼不適的~~
Thumbnail
avatar
杏月
2021-12-16
《唐鳳:我所看待的自由與未來》:就這樣被妳增幅!記得第一次聽到唐鳳著個名字是在太陽花的時候,那時對她的印象,就只停留在跨性別的高IQ天才。再次看到這兩個字出現在眼前,便是肺炎疫情肆虐的時候了。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1-02-28
《唐鳳》:我所看待的自由與未來 了解她後,就這樣被她增幅。本來以為是一本傳記,卻被深深的打動。 本預設著是「他人(天才)」的故事與我無關, 看完卻萌生了對未來的希望跟改變的勇氣.. 本書推薦給對未來充滿絕望,對台灣教育總是失望的人看。 在她的眼中「未來」究竟是什麼樣子的。
Thumbnail
avatar
腰焰
2020-11-20
讀後 | 唐鳳 我所看待的自由與未來-就這樣被妳增幅就這樣被妳增幅 ━━•────────────────3:13 ⇆  ◁  ▐▐  ▷  ↻ 一本溫暖又讓人感到希望的書 如果你覺得沒有容身之處 那就努力的自己做一個吧~ 想要的未來,就從改變現在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由奈小姐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