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早點來呢?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Frelo Design on Unsplash

Photo by Frelo Design on Unsplash

一直一直

我都拍著自己的相片

從倒著操作相機

到用掀蓋手機拍鏡子

到拿智慧手機自拍

一直一直

我都將自己的相片

保存在我的隨身碟裡

一個很重要的資料夾裡

因為

我想告訴你

不管我們相遇有多晚

都沒關係

我會告訴你

我每一年的故事

搭配著我每一年的樣子

讓你

不會有錯過的遺憾


不過啊

如果可以

我還是想

親自 親口

每天 每晚……


你能不能早點來呢?

12會員
146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