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中-近況更新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都在忙著搬家的事情

前天在客運上,看著車窗外,剛好是中部地區充滿藍天和綠意的風景

raw-image

雖然剛上車的時候已經睡了一下,但還是有點想睡,就再閉上眼睛

一閉上眼睛突然眼前出現非常清晰的畫面,和車窗外的風景很類似但明顯不是

試了兩次,在想:是這個區域有話要對我說嗎?

(這情景就像之前去內觀時看到的類似,是山和樹有好多訊息告訴我)


昨天晚上都在打包裝箱,弄到凌晨才睡

當感覺快睡著時,突然收到各種不同的訊息,一直源源不絕的夢境

都是中部地區的存有要告訴我好多事情

我的訊息接收方式不一定是語言文字,通常都是「感覺」

我感受到中部地區的存有,尤其是樹,一一的透過夢境(但又很像是另一個次元的這個地區)表達感謝、祝福、不捨

(甚至還有哀嚎😂)

(對,有點傻眼🤣)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那麼多訊息進來

平常會跟路過的花草樹木打招呼,但不一定會收到回應(通常都沒回應?!)

第一次這麼熱烈的透過夢來告訴我

我告訴祂們,還有一個月呀,而且有需要的話,我還會再來呀

然後還是不停的每個區域都來道別和祝福

每個祝福都收到了,真的很感動😭


其實我好像也沒做什麼…「關心每個存有最近過得還好嗎」算是我的日常習慣

以為只是個微不足道的事,肉身的我收不到,但我知道另一個層次的我是能收到的


但也因此很累啊,幾乎整個晚上都沒睡到😅


必須移動去另一個地區了,時間已經有點拖到了🫠

接下來的時間要加快把還沒完成的事都完成

感謝中部地區的存有,謝謝祢們的照顧🥰

綠兒島島主
綠兒島島主
綠兒島島主。不知道有生之年是否擁有一塊自己的土地,那塊土地就稱為綠兒島。目前沒有土地,只要是能夠種植植物的區域都先暫時當作綠兒島。未來逐漸發展成為自給自足的生活,每天做自己喜歡的事是最棒的!喜歡植物、動物、畫圖,偶爾會分享觀察生態的紀錄。目前無業,如果願意支持島主,歡迎贊助,島主會更有動力分享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