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庫裡139米一桿進洞;詹姆斯換回23號;蒙蒂找女婿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里奇-保羅透露,出於對比爾-拉塞爾的尊重,勒布朗-詹姆斯下賽季將穿回23號球衣,而不再穿6號球衣。湖人官方隨後發文曬出詹姆斯23號球衣,並寫道:“正式官宣,23號回來了!”

raw-image
raw-image

湖人:23號的庫存還有不少,詹姆斯你再換一波吧



訓練師德魯-漢倫更新了Instagram,曬出比爾和恩比德一起訓練的照片。據此前報導,在76人得到哈登前,恩比德一直在推動球隊得到比爾,認為比爾和自己很合適。

raw-image

一個負責得分,一個負責控球,後場無敵

 哈登:要不我和比爾換吧



喬治主持的播客節目發布預告消息確認,下期的嘉賓是布蘭登-米勒,節目將在當地時間7月17日播出。該節目官推發文:“這一期很快播出,來聊一聊GOAT的話題。”

raw-image

喬治:我要仔細聽聽這小伙怎麼吹我的



綜合格鬥教練Eric Nicksick發推表示,凱爾特人主教練馬祖拉(以及凱爾特人隊的新助理薩姆-卡塞爾)參加了他的訓練。 Nicksick補充說,是馬祖拉主動聯繫了他,馬祖拉對MMA的戰術和策略特別好奇。

raw-image

馬祖拉:聽說我失去了對更衣室的控制



麥迪接受了記者採訪,記者問到麥迪認為哪位球員生涯可以製成紀錄片。麥迪:“鄧肯,人們需要更多了解蒂姆-鄧肯,他是一個非常安靜的人,但是他是一個超級大贏家。”

raw-image

麥迪:把35秒13分那場比賽記得剪進去



活塞主教練蒙蒂-威廉姆斯來到了現場,談到了新秀奧薩爾-湯普森和馬庫斯-薩瑟:“這兩個伙計打了一球又一球,一直在努力贏球,這讓我想把他們帶回家並與我的女兒們安排婚姻。”

raw-image

蒙蒂的女兒老工具人了



杰倫-布倫森更新了推特,寫到:“讓我把話說清楚,不要再問我關於約什-哈特的事情了,不要再問我關於迪溫琴佐的事情了,我不喜歡他們,他們不是我的兒子,他們只是同事而已,就這樣了,謝謝你們。”

raw-image

哈特:你們可以問我布倫森的事情,他是我兒子



庫裡參加高爾夫比賽,152碼(約139米)一桿進洞後瘋狂慶祝。森林狼球星唐斯轉發庫裡進球視頻,並寫道:“斯蒂芬-庫裡也太不真實了🔥🏌🏾”


超遠+球,庫裡:嗯,DNA動了



庫裡的逆天手感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