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29)比基尼進攻戰術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怎麼這麼濕了?」我明知故問。


「我怎麼知道!」珊從背後摟住我:「要問你吧…你的手…在幹嘛…?」


珊最迷人之處,就是儘管處在活蹦亂跳的狀態,但只要一被碰觸到敏感地帶,整個人的防禦也會立即潰堤,變成毫無抵抗能力。


這樣叫人怎麼捨得停手?


「在幹嘛呢?」我低聲回問:「剛才在便利商店,你不是就想要我這樣了?想讓店員欣賞?是嗎?」


珊沒有回答,但呼吸已明顯開始加重,這種被發現邊緣的逗弄,向來是她最無法忍耐的情境。


「主持人?大家都換好衣服了,你跑去哪了?」說話的是品潔,雖然拉高了音量,語調卻仍舊溫柔,她假裝四處張望,一副尋覓珊的模樣,這心思細膩的女人,一定早就發現珊藏在我身後享受了。


為了不讓珊好好作答,我提升手指滑動的速率,加大對珊洞口的攻勢,她下身那一小塊布在猛烈攻勢下,已大大偏離原本的位置。


「我在…我在這…」珊勉強發出回應。聰明又大膽的她,雙手緊抓我的左上臂,將頭從我背後斜探出去,至於下半身,則仍舊緊貼著我的侵襲,捨不得中斷迅速升溫的享受。


「主持人,你還好嗎?」品潔送出一個別有深意的微笑。 


「還好…第二輪…比賽…比賽…嗯…誰要先打?」珊雖然盡可能維持句子的完整,但遠較剛才微小的音量,任誰都聽得出來她不是正常狀態,她加大抓緊我的力道,卻沒有制止我繼續動作,彷彿只是想得到一個支撐點,幾秒後,珊連下身也開始微微扭動起來。


要不是其他人離我們有好幾步的距離,不然鐵定會聽見珊越來越重的低喘。


「要停下來嗎?」我低下頭,用只有珊聽得見的音量問,她的身體扭動得越來越劇烈了。


「再一下…再一下下…我快…啊!我快要…」珊整個人趴在我背上,她已無法遏止自己的慾望。


「主持人好像在忙哦?」品潔在場上笑著說,她巧妙的用字,讓大家的目光全都集中到我們這裡來。


「我…啊…我…嗯…」珊努力想要回應品潔,但敏感的身體不但讓她說不出完整的句子,更讓大家都發現她正處在愉悅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6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暴露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7會員
79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