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香蕉船兄弟再聚首;狀元簽這麼不值錢?全聯盟都是我的人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寧波與北控官方宣布,兩隊完成交易,北控用兩名優秀球員從寧波交易得到今年狀元簽。北控送出的是馬泳和王俊傑。

NBA:你們的狀元簽都不要錢的嗎?

NBA:你們的狀元簽都不要錢的嗎?



ESPY頒獎典禮,詹姆斯、安東尼、韋德和保羅“香蕉船”四兄弟同台出席。隨後,保羅在INS曬出了四人2016年和今天的合照對比。

保羅越活越年輕

保羅越活越年輕



歐文發推: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我需要解放我的人民。根據此前的報導,歐文與獨行俠達成一份3年1.26億美元的合同,其中包含600萬美元的獎金,保障金額1.2億美元。

歐文:球隊合同簽了,球鞋合同簽了,接下來該干正事了

歐文:球隊合同簽了,球鞋合同簽了,接下來該干正事了



哈姆談到了掘金主帥邁克爾-馬龍:“哦,哇哦。你要提起邁克爾-馬龍是嗎?湖人的爹?現在他們這麼稱呼他的?湖人的爹?願上帝他的靈魂。這事沒完。願上帝保佑他的靈魂。”

哈姆:你別逼我來社會上那一套

哈姆:你別逼我來社會上那一套



今天,美媒露天看台曬出了雷霆去年新秀杰倫-威廉姆斯的身材照片。可以看到,從今年的1月到7月,短短6個月時間,杰倫-威廉姆斯壯了整整一圈。

胖虎:所以我是胖,他是壯?

胖虎:所以我是胖,他是壯?



庫茲馬曬出了一組自己最近的生活照。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日常訓練和風景外,還有一張和勇士球員追夢的合影。他配文:“一直在路上,告訴媽媽我不回去了!”

追夢:兄弟,你知道該怎麼做

 

庫茲馬:嗯

 

普爾:全聯盟都是你的人?

追夢:兄弟,你知道該怎麼做   庫茲馬:嗯   普爾:全聯盟都是你的人?



談到和奇才達成4年1.02億美元續約,庫茲馬錶示,自己已經準備好擔任奇才的門面:“這太酷了,這就是我想要的。有多少人,他們的一生里能擔任球隊的門面?”

普爾:不好意思,門臉是我

 

庫茲馬:追夢把該教的都教給我了

普爾:不好意思,門臉是我   庫茲馬:追夢把該教的都教給我了



據報導,保羅對於與庫里和克萊-湯普森一起首發仍抱有一絲希望:“在周一拉斯維加斯的新聞發布會上,當被問及是否願意在勇士這個賽季從替補出場時,保羅對此表示反對,可以確定他深知自己在做什麼。”

追夢、維金斯,你們二防五吧

追夢、維金斯,你們二防五吧



有喬選喬,無喬選鯊,有喬有鯊,打個J8

raw-image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