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 以太星光體-赤紅色之光 』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次的課程是在2023.07.15

這次的光是第四章節的最後一堂課.....,接下來的課程要開始進入行星一的行列,期待會如何進化!

這一次的光是粉紅色之光,這個光也叫『 熱忱之光 』,主要的功能是將我們在生活上因為某些因素(前世、負面能量、業力、因果)等問題,讓我們變得冷漠與萎靡,生活沒有動力等情況做清理,使我們在許多不同的層面上感受到熱忱。

另外,赤紅色之光也在於海底輪的位置,這能量的第一個反應也是性的本能,可能會使你們產生強烈的性的欲望。

赤紅色之光對應位置

赤紅色之光對應位置

在每次上完課的時候,都會有不一樣的事件出現,讓我這個麻瓜感到很神奇,因為對應的事件完全剛好就是會跟光的內容一樣,而這也是讓我能夠繼續上下去的原因之一。

那麼,這次的旅程遇到什麼樣的事情來讓我經歷跟學習呢!

熱忱之光,主要對於生活動力做清理,對我來說我的生活動力不外乎就是房子還有工作,而什麼前世,因果等等的事情因為我看不到也聽不到,所以我無從驗證到底有沒有清理。

以下是我上完課之後所發生的事情:

  1. 新房子就順利交屋了。
  2. 公司遷到新的地點。
  3. 開始裝潢新家的大小事、大樓的管委會議開會、車位出租...等事項。
  4. 開始在方格子打一些文章。
  5. 參加了力量動物的大型活動。

透過這些事情真的讓我目前的人生變得非常的有熱忱,不會有所謂的委靡,但也因為有這些事情的發生,讓我學到很多在一般時候不會去觸碰的『 眉角 』,這些過程真的起起伏伏,說實在的,在這段時間確實有非常低落的時候,但只要情緒低落,我就會習慣性地將光開啟,在身上先逆時針轉幾圈,讓壞的感覺先清理掉,接著在順時針的穩定住接下來的情緒跟想法,接著就會想到,對,這些其實都是光在運作,讓我體驗到這個階段我可以學到的事情是什麼,讓我的生活不會因為『 不好 』的事情,而有所怨懟!

有人可能會問,什麼光怎麼轉,這我要怎麼說呢.....,不知道有沒有看過雄獅文具的廣告,有一句話叫做:『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D.T曾經有說過:『 思想引導能量,能量跟隨著思想,思想會放大能量 。』這句話也送給大家。

很期待接下來的行星一的課程會學習到什麼樣不同的訊息,也希望能夠知道更多不同的資訊來分享給每個對這方面有興趣的朋友,我們下次的課程預計開課時間是9/9日,而這期間,還是會不斷的紀錄更多有趣的事情!

未完待續......!



此為個人分享,希望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但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喲!

賽忒 I.setakh 🐾

感謝你看完我的分享,如果可以,給我個鼓勵的小愛心❣️,謝謝。🐈‍⬛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