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油療癒分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次要分享的是『 彩油療癒 』

金句:你就是神,每個人也都是神。


內容開始:

這天...是邀請靜心班的同學一同來新家舉辦入厝趴的日子。

帶著惴惴不安的心迎接大家的到來,為了這天,前一天開始做了巴斯克蛋糕、烤牛奶、訂了2千多的起家雞以及家中裡裡外外的整理,因為我覺得我的家不大,怕大家來看到會被嫌棄,也擔心有人會認為,這樣的大小好意思辦入厝趴,所以我把我想到能做的都做了一遍。

成員陸陸續續的到場,我也跟大家開始介紹環境、聊天、吃飯...等,整體來說非常的順利,當下我也覺得做了這些事情很值得;過程中我拿出了許多收集的塔羅牌、神諭卡以及線香讓大家體驗,也有人在討論人類圖...等,而中途安娜突然拿出了一瓶很美的玻璃瓶,跟大家介紹說:『 這是彩油,是之前參加活動時候一個老師幫他挑的,等等會幫每個人做簡單的療癒。』當下的我很開心,沒想到居然有這樣額外的驚喜,礙於主人家的我,沒有第一時間舉手,而是讓每個人都先體驗。

體驗的環節是這樣的,體驗者平躺在地上,安娜則是坐在體驗者頭的上方,手點採油,像是油推的方式(推的力道很輕),從頭頂到肩夾,每個人體驗完後都會說說自己的感覺,最後再請安娜說出她當下的感受。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有人是身體左右振盪、有人的能量向外擴散也有人彩油吸收得很快,而且這些感覺都跟當事者的生活有所關聯,在旁的我也覺得很有趣,而很快的也輪到了我。

躺在瑜珈墊上,眼睛閉上,一開始感覺有點緊張,但在隨著安娜的動作,我開始整個人感到很放鬆,彩油也很順利的從頭順到肩膀,在中途我的眼前開始莫名的有白光出現,當下的我,認為那是我學習的光課的白光,那種感覺是很舒服,而且整個人被保護著的感覺,而這樣的狀態隨著體驗結束,回到現實。

我將我以上的感覺說了出來,而安娜也說了讓我感到很雞皮疙瘩的話,她說:

『布魯你給我的感覺很怪,就像是你不『 信任 』,你認為你自己是神,但又不相信自己是神,這個信任不只是對他人,連你對你自己也是一樣,剛剛在中途的時候會覺得你不像其他人,能量是從內散發出來的,當然你也有,只是大多的能量是從外來的,這些能量偏向於白光跟金色的光,可以感覺得出來是很多能量在協助你,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些能量每到最深處的時候,就會被你自己擋掉,我不知道你信任的課題是什麼,但這是我剛剛在幫你做療癒時候的感覺。』

聽到安娜講的這些,我內心有很大的觸動,一是不只有我自己感覺到光,讓我相信這不是我的錯覺,二是信任這個議題,讓我開始反思...

隨著天色從白天慢慢的到晚上,這次的入厝趴也順利的結束。


到了晚上,我持續反思,對於信任的議題,對我來說是真的蠻大的,就這次的入厝趴來說,我是不是太過對於自己沒有自信,也懷疑對方的心態,導致我變成手忙腳亂,想把東西全盤托出的感覺?又或是在動態靜心的時候,我其實內心不相信自己能體會到什麼,但又不認輸的想要持續下去,還是在解讀塔羅牌的時候會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能力呢?

這些的一切都源於最初的這兩個字『信任』,不論是自己還是他人,所以我當下就決定,我要調整,從開始不要懷疑自己與他人,到相信在到肯定,這是一條很漫長的路,但不做任何調整就很難有任何進步!

我很感謝我這次安排的入厝趴,讓我可以知道這些資訊,以及帶給大家歡樂的感覺,一切真的很榮幸也好幸運,我真幸福!

45會員
79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布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類圖真有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4.元旦靜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年的新目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促使韓國串流踩油門整併的不是 Netflix 的競爭壓力,而是串流泡沫化危機▌促使韓國串流踩油門整併的不是 Netflix 的競爭壓力,而是串流泡沫化的危機 ▌ #葉郎每日讀報 20240226 一年多前韓國的 CJ 娛樂旗下的串流服務 Tving 以用戶數第三名的身份吃下排名第六的 Seezn,藉以一躍成為第二名。近日則傳出Tving 即將和目前排名第四的另一家本土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4-02-26
花蓮也能採草莓🍓過年旅遊景點推薦買不到草莓而發現的花蓮草莓園,竟然可以這麼好玩~
Thumbnail
avatar
ya晴🌻
2024-01-19
我和說書人到 POP Radio 台北流行廣播參加現場採訪~ 聊環遊世界旅行昨天到 POP Radio 台北流行廣播參加現場錄音,由林書煒小姐主持的《POP最正點》節目,聊聊我們的環遊世界旅行。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6-22
AURA-SOMA靈性彩油是什麼來自英國的AURA-SOMA靈性彩油是一種結合了色彩、水晶、植物的能量療法,透過你所選擇的顏色反映出內在的意識狀態,顏色就像一面鏡子,讓我們看到自己所無法覺察的部分,使用彩油能幫助我們在身心靈各層面獲得平衡,讓自己更有意識地去生活及實現人生目標。
Thumbnail
avatar
Karen
2022-02-22
靈性彩油的支持與陪伴最近在重新複習彩油一階的內容,顏色是打開意識大門的鑰匙,學習每一個顏色所代表的意涵,然後這個系統是如何透過選瓶來了解自己。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些彩色的瓶子,內心就深深的被吸引,相信生命能因此不同。
Thumbnail
avatar
Karen
2022-02-20
「我們總是一邊踩煞車一邊踩油門」-優化大腦2.0 簡單介紹別人的成功法則,並非適用所有人,有些人可以透過"勞力"賺取財富,存到第一桶金,在高級地段買房,還能上新聞賺取流量。但想想自己,有辦法這樣做嗎? 十有八九,我們沒辦法直接套用別人的成功經驗,直接複製其作法就能成功,我們必須擷取其中「適合」自己的部分,以專屬自己的模式付出努力,才有可能離目標更近。
Thumbnail
avatar
Juo Penguin
2022-01-20
靈性彩油_顏色的深處有某種秘密的語言 幾年前,上班的地點有一個展示櫃,櫃裡擺滿了一系列Aura Soma的瓶子。每天工作累的時候,我總是會站在櫃子前面,視線不知不覺被某一種顏色給吸引住,彷彿這個顏色的深處有某種秘密的語言,正在與我靈魂深處的某個角落對話。  從那時候起,我便對Aura Soma充滿了好奇,想要知道這些顏色究竟有什麼樣的
Thumbnail
avatar
恩典塔羅
2020-12-03
[新北旅遊]淡水區日本警察宿舍串聯戀愛巷,從新北市定古蹟到街頭彩繪的巷子,走看不同景致的好風光​ 新北市淡水區警察宿舍是一棟日治時期遺留的老房舍,這一棟老房舍是新北市定古蹟,是日式的木造房舍和淡水街長多田榮吉故居,有類似的背景。內部有三大建築亮點,包含刻意增建加大的緣側,雁行式氣窗,後山防空洞等,開放給遊客免費參觀,若是到淡水一遊,別忘了前去拍張網美照留念。 新北市淡水區警察宿舍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