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心情小日記一 突然有感而發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沒有跨出第一步 哪來的後續

這是我最近腦海突然想到的一句話。

如果我沒有發布第一篇文章,哪來的第二篇?

如果我沒有建立帳號,哪來的第一篇文章?

其實第一篇文章我並不打算以類似自我介紹方式發布,我在今年2月就已經辦理方格子的帳號,那時候我也陸續參加了咖波快閃店和提姆波特展覽,這些都在我的寫作清單裡,原本第一篇是想寫我去參加咖波快閃店的心得,可是我一直在重寫覺得怎麼寫都不對。結果活動過那麼久我才發出來~

最後決定先介紹自己讓大家認識,所以才下了這個標題「開啟部落格之旅」。

當初要發第一篇文章時候 其實我非常緊張,怕自己寫得不夠好被取笑 怕自己沒辦法堅持下去 怕這個怕那個的,詢問一堆朋友的建議。最後結論就是「放手去做吧」 不去試著開始,永遠一直在原地踏步。做了才知道結果。

到現在雖然發表的文章數不多,但我覺得我寫得很開心。而且寫部落格真的會上癮呢!,尤其看到別人點閱 按愛心 留言 這些都是一個全新的體驗。這幾天我也發佈了第一個專題想把主題好好的分類,也許過幾天我又會再發佈第二個日常專題把這篇文章貴類在裡面。

最後分享這是之前在新光三越舉辦的嚕嚕米快閃店照片,我還記得以前小時候每天時間一到準時在電視機前收看嚕嚕米,不知道這裡有沒有也喜愛嚕嚕米的夥伴呢?

raw-image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