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財富豐盛16個宣告:我相信我是…(附圖加速觀想顯化)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我相信我是豐盛的宇宙,我擁有無限的財富與豐盛的能量,這些能量正流動在我的生命中。

raw-image


2.我相信我是財富的接收者,每一天都有金錢、機會和豐盛的禮物湧入我的生活中。

raw-image


3.我相信我是財富的主宰,我具備創造財富的能力,並將其運用在改善自己和他人的生活上。

raw-image


4.我相信我是財富的發放者,我樂於分享我的財富,用它來幫助他人實現他們的夢想和目標。

raw-image


5.我相信我是財富的引領者,我具有智慧和洞察力,能夠識別和利用潛在的財富機會,為自己和他人創造更多的繁榮。

raw-image


6.我相信我是豐盛的思維者,我以感恩和豐盛的心態對待財富,並將它視為一種豐富和滿足的表現。


raw-image


7.我相信我是豐盛的創造者,我用我的創意和才華來開拓新的財富領域,讓財富源源不斷地湧向我。

raw-image


8.我相信我是豐盛的生命力,我在財富的流動中感受到生命的脈動和活力,並用它來實現自己的目標和願景。

raw-image


9.我相信我是豐盛的磁場,我吸引著無數的財富和豐盛,將它們引領到我所需的方向。

raw-image


10.我相信我是財富的展現者,我以豐盛的姿態和態度展現我的財富,讓世界感受到我內在的繁榮。

raw-image


11.我相信我是豐盛的能量場,我散發著積極、豐盛和滿足的能量,吸引同樣頻率的財富來與我共振。

raw-image


12.我相信我是豐盛的詮釋者,我解讀每一個經驗和事件中的豐盛訊息,並以此為基礎創造更多的豐盛。

raw-image


13.我相信我是豐盛的現實塑造者,我用心智和情感將我的財富想像和視覺化,讓它們成為現實的創造。

raw-image


15.我相信我是豐盛的源頭,我深信內在的豐盛是我生活中一切財富的來源,並以此創造出豐盛的現實。

raw-image


16.我相信我是豐盛的人,我敞開心扉接受財富的奧秘,並以喜悅和感恩的心情迎接每一個豐盛的時刻。讓我們一同享受這無盡的豐盛之旅!

raw-image






羅倫斯
羅倫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