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14(屏東的燈會)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嗎?我與妳在屏東的燈會,公園的燈海,我們在太平洋用餐完後,就去對面走走,雖然照片已過了2年,突然覺得以前的我們,真的是好幸福沒有煩惱的小夫妻,走過多少路,一步一腳印,一起騎著摩托車,妳總喜歡在背後鬧我,但又緊緊地從背後抱緊我,感受到的溫暖,至今仍溫存,只能說人真的都在成長,我們彼此換了工作,有了新的職場,所以忙碌也是如此持續,雖然每個月我們還是有出遊的時間,但因為忙碌的人生,讓我沒好好的紀錄我們的點滴,如今這是前個手機看到的照片,我知道~我們每次屏東的燈節,我和妳走過很多足跡,我們的愛就是這樣拚出來的!

此時此刻的我~依然很愛妳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想見妳只想見妳

未來過去


我只想見妳





穿越了千個萬個

時間線裡

人海裡相依


用盡了邏輯心機

推理愛情

最難解的謎


會不會妳也和我一樣

在等待一句我願意


引用八三夭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愛妳的老公留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