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傻瓜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下標題前我還先去google一下要怎麼形容「一個女生總是會一直望著男友」,就像是爸爸會特別偏愛女兒的道理一樣,哈 ~ 隔了2個月多一點點終於又見面了,這次是規劃了3天2夜的澎湖行。一如既往地,大概10天前我就每天在那邊跟他murmur說:「還有好久唷」,他就會回:「快了快了」,剛好當週莫名的每天都有旅人入住,把該交代的事情都弄好後就出門囉。

一南一北

我在國境之南,他在新竹,結果我們到嘉義布袋的車程竟然是差不多的,都要開2個半小時才會到,早上6點出發,一路上都沒什麼車,很舒服,不過我也有點緊張,因為很久沒有見到他了,不知道會不會很尷尬,哈哈 ~
果然又是我先到了,還特地找了可以兩台車停在一起的位子,可偏偏他就沒找到我,忍不住跟他抱怨:「為什麼不停在我旁邊,難得有機會可以停在一起。」他說:「連這個也要計較。」走向他的時候,我真的是有微微緊張,不過後來好像就還好了,看來我有進步。

總是會忍不住想望著他

其實我也不知道原因,可我就是會莫名的一直看著他,至於我在想什麼,就要看當下處於什麼狀態,比如說吃飯的時候,他就會一直東張西望,看別人點什麼吃什麼,我就會很好奇他到底在看什麼;搭船的時候我睡不著,我也會三不五時看一下他,因為他真的是好吃好睡型的,哈哈 ~ 還有就是到了分別的當天或前一天,我就會多看他一下,然後腦袋浮現的是好悲傷,要分開了,很難過,他就會知道我又開始了。
偶爾我也會望著他,想著明明你沒有特別帥,我到底在捨不得什麼,我到底喜歡你什麼,可每次分開就是難過到在車上大哭,我想我就是個怪人吧!不過可以肯定的一點是看著他就覺得很好玩,很有趣,他就是那種超級自然的人,不像我偶包很重。

急驚風 v.s. 慢郎中

我是一個特別容易緊張的人,可他偏偏是一個很悠哉的人,至少跟我相處的時候都是如此,我唯一看到一次他緊張的時候是,某次停好車,隔壁的車子突然發動要離開,他以為他沒有拉手剎車,超級慌張地手足無措,我在旁邊笑瘋了。
這次出遊有很多地方都有時間的壓力,比如說搭船來回澎湖,要提早報到;跳島也是搭船,還有最後要衝去看玄武岩也是有點趕,可他都是一副悠哉狀態,我就像個小蜜蜂嗡嗡嗡很忙碌。
從嘉義搭船到澎湖要過海關,我就趕快跟他說口袋的東西都要拿出來,結果他還是到了輸送帶才慢條斯理地整理;從望安島要跳到七美的時候,我總覺得整船的人都在等我們,我可是快走的衝上船,他則是慢慢的走在我後面,哈哈 ~ 每次我都覺得我們很好笑,超級反差。
對了,熊熊想到他每次點菜的時候都會猶豫很久,真的很想掐死他,就是什麼都想點,什麼都想吃,難以抉擇的狀態,我都會跟他說:「你選3個,我來幫你決定。」逛個名產店,他也是可以晃超久,慢慢試吃,慢慢挑選,我則是速戰速決,然後就跑到遠處等他。

任性的我

這次的澎湖之旅,我最喜歡的望安島,那邊很恬靜,還有花火節的煙火,真的好美唷!每個煙火的綻放都讓我的心震撼不已,就是那種不停地被發射愛心的驚喜感,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個煙火是什麼樣子,只能一直哇哇哇,讚嘆這如此美的花朵,這是我目前看過最喜歡的煙火秀。
不過因為不想錯過任何一個畫面,我的脖子真的有點痠,跟男友討論是不是應該5分鐘就夠了,哈哈 ~ 去到觀音亭的時候其實人很多,我怕會被擠散我就抓著男友的外套衣角,他就說妳這樣很像小朋友,我就放掉,結果他竟然跑來挽著我,每次被他挽我都覺得很好笑,我159,他177,這個高度差被挽著手真的是很有趣的畫面。
這次的旅行中我有一小段時間整個很有情緒,就是從七美搭船回澎湖時,船上的冷氣超冷、電扇還對著我吹,無法換座位,整趟航程我就這樣凍僵了,旁邊還坐著一個很怪的人,大概起立大力坐下3-4次,深怕別人不知道他的存在。下船的時候又接到當天要入住的旅人說到了門口沒有人,我是請我爸幫我接待,我就趕快打給我爸,當下整個就很有情緒了,開始執行任性不講話任務。男友就說妳怎麼了,怎麼這麼低潮,可在我有情緒的時候就是不想解釋,只跟他說我現在不要去有冷氣的地方,他默默地帶我去吃蔬菜蛋餅,哈哈 ~ 大概一個小時後我才漸漸恢復正常。
事後歸納起來就是我很冷、肚子餓、老爸沒在旅人到的時候開門,覺得很生氣很煩,雖然男友問我怎麼了,我都說沒有,等我好了,才跟他說「解凍」也需要時間,哈哈 ~ 就是任性的胡扯吧!不過我覺得我真的好難做到把情緒隱藏起來哦,每次都會被他輕易的拆穿我不對勁。

澎湖之旅

這次出遊基本上都是我規劃的,所以我總是會有點緊張,怕哪個環節出錯,也會默默地問他還好嗎?幸好他真的是很隨興樂天的一個人,緩解了我很多時候的小緊張或不安,還陪著我去踩了我表單上列的所有景點,儘管某天太陽很大、某天風很大,他都還是載著我衝往那些地方,真的是很感動,第二天他的腿還曬傷,趕緊去買了蘆薈來挽救一下,每次看他比我白的皮膚就會覺得很嘔,為什麼我比他黑。
終於可以有次是在某間民宿待2晚了,不然每次出遊只有住一晚都會很趕,我覺得我男友真的是個不錯的旅伴,幫他打了一個不低的分數,哈哈 ~ 希望下次可以出國。

26會員
74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