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哥 25-永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老哥的嘴唇在我的嘴唇上抿動,我瞪大雙眼看著老哥,老哥則閉著雙眼認真親吻,我們的雙唇相合了大約七八秒鐘,雖然只有幾秒鐘但我感覺剛剛時間好像停滯了一樣。

老哥離開我的唇瓣,我仍舊呆愣愣地看著他,「哈,怎樣?被我親傻啦?」老哥捏著我的臉頰壞笑地說。


「啊!!!!!」我大叫著奔回房間。

老哥親了我!

老哥親了我!

老哥親了我!

老哥親了我!

老哥親了我啊!!!!!

我奔回房間撲到床上把臉埋進枕頭裡大叫。

老哥為什麼要親我啊!我是他弟弟啊!而且那是我的初吻啊!幹!!!

「吵不吵啊?不過就是親一下有必要這麼激動嗎?」老哥站在房門口一臉從容地說,好像不覺得自己幹了什麼壞事似的。

「幹!你幹嘛親我!那是我的初吻欸!而且我又不是你女友!」我瞪著老哥說。

「你的初吻早在你四歲的時候就被我拿走了喔,而且,雖然你不是我女友可是你是我弟啊,你的身體我想怎麼搞都行。」

「什麼叫怎麼搞都行!你這樣是性騷擾!上次打我手槍侵犯我這次又亂親我,我要去警察局告你!你這個死變態!」我指著老哥說。

「什麼侵犯?你自己上次還不是被我弄得很爽,剛剛那樣親你你也覺得很舒服吧?讓你這麼享受還說我侵犯,真是個糟糕的弟弟。」

「我靠!你才是糟糕的哥哥吧!」我拿起枕頭丟向老哥,老哥一手接住,傷害值零。「我要跟小黑哥說然後再把你抓去關!」我拿起手機要打給小黑哥,而老哥向我走了過來,他面無表情地看著我,慘了,他這個表情……

「幹……幹嘛!你要是再碰我我就跟阿嬤說喔!」

「你說要把我抓去關啊?」老哥居高臨下的看著我說。

「對!你這個侵犯弟弟的死變態就該關起來!」我強撐著氣,但更顯得自己弱勢。

「好吧。」老哥說完就撲了上來,他一上來就開始扒我的褲子,我的屁股都露出來了,我雙手強拽著我的褲頭。

「啊!你幹嘛啦!」

「你不是說要把我抓去關嗎?那在進去關之前乾脆把所有事情都做一做吧。」

「是要做什麼啦!不要拉了啦!」

「你不是一直說我侵犯你嗎?我就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做真正的侵犯啊。」老哥用力一扯把我的褲子連同內褲都扯下來,我的下體暴露無遺。

「啊!你要幹嘛啦!不要!」

「我要幹嘛?我要用我的大屌插進你的屁眼裡啊,你是第一次可能會流一點血喔,不過到後面就會爽了,放心,你老哥技術很好的。」老哥抓起我的雙手把我整個身體向他拉去,我的屁股就正好貼在老哥的下體,我的觸覺感受到老哥下體的形狀後我立刻向是被電了一下,我用力掙扎著。

「啊!老哥對不起啦!我不會把你抓去關啦!對不起嘛!」我快要哭出來了。

「已經來不及了喔。」老哥把我的屁股抬起來然後欺身壓上來面對我,我跟老哥面對面,鼻子都快碰到一起了。「你老哥都硬起來了,這樣叫我怎麼停?」老哥這樣說我還真感受到屁股那邊有跟硬硬的東西頂著我。我感到恐懼,但不知怎麼地,被老哥的硬屌頂著我居然也跟著勃起了。這到底怎麼回事,我明明很害怕卻又感到興奮了?我的腦袋快要停止運轉了。

「老哥……」我的眼角流出了一滴淚,老哥看見我流出眼淚表情突然轉為嚴肅,我和老哥對視了半晌,接著老哥親吻了我流出眼淚的右眼,很輕很柔的點吻,親吻完我的眼睛後老哥又看了我一眼,我的腦袋已經空白了,接著老哥又親了上來,我們倆的唇瓣又交織在一起,這次跟剛剛在陽台的吻不一樣,這次的吻比剛剛深,時間也比剛剛長,我不知怎地也閉上眼享受老哥的吻。

 

時間又再次停滯了。

 

「舒服嗎?」老哥離開我的唇瓣,雙臂撐在我腦袋旁看著我說。

「嗯……」

「還哭嗎?」

「不哭了……」

老哥聽到我說不哭就對著我笑了笑然後翻身過去躺在我身旁。

「剛剛嚇到了吧?」

「對,好可怕。」我的腦袋還沒有恢復過來,我有點呆滯地回話。

「可是你勃起了。」

「你發現了喔……」原來老哥發現了,我感到羞愧。

「直接頂在我的肚子上怎麼不會發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你不用想為什麼,不需要去想。」

「這件事一定會讓我苦惱很久。」

「苦惱就苦惱吧,總之看到你勃起我很滿意。」

「滿意什麼?」我不解老哥的意思,這有什麼好滿意的?

「就是滿意,你不用多想,不過也只能到這裡為止,我跟小黑約定過在你國中畢業前不會碰你,所以你放心吧,這三年你還可以保有處男之身。」

「老哥,我是你弟弟欸,我們是兄弟你知道嗎?」我面向老哥問他這個尷尬又刺人的問題。

「我知道啊。」

「那你為什麼還要這樣?」

「因為你是我弟弟。」

「這根本沒有回答道問題,你不要老是用這句話來回我,認真回答。」

老哥也轉頭面向我,他回答,「你想聽我認真說?」

「對,認真說。」

「因為你是我弟弟。」

「……」又來了,又是這句沒有意義的話。「我很嚴肅的問你,你可不可以認真一點,這句話都要被你說到沒意義了。」

「沒有意義?」

「對,沒有意義。」

「你說的可能沒錯,這句話總有一天會變得沒有意義,因為它會被另一句話代替。」

「什麼意思?」我不知到老哥在說什麼。

「瞬風,你只要記得一件事,不管這個世界變得怎樣,你永遠都是我的。」老哥一隻手撫在我的臉頰上說,眼神突然變得嚴肅。

我實在不解老哥在說什麼,「你到底在說什麼啊?我一直都是你弟弟啊,這永遠都無法改變沒錯啊。」

老哥盯了我半晌,接著突然笑出來「哈哈哈,對!無法改變!從你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起就都已經決定好了,什麼都無法改變!哈哈哈哈哈!」老哥大笑著,我真是越聽越不懂了。

「你在笑什麼啊?」

「開心啊,所以笑。」

「什麼啦?我不懂啦!」

「不懂沒關係,睡覺吧!」老哥抱著我說。

「到底是什麼啦?解釋給我聽嘛!」

「睡覺睡覺!」

「……」老哥不理我了,他閉起眼睛睡覺去。

真是的,說一些讓人聽不懂的話。不過今天晚上實在發生太多事情了,不明所以的被老哥親吻,接著被老哥弄得勃起,再來接受並享受老哥的吻,然後又說一些讓人聽不懂得話,我的腦袋還在慢慢理解並恢復運轉,從剛剛到現在這一連串事件乍看之下是嚴重的,但是這些事又太突然太突兀顯得又沒意義似的,就好像是平凡地走在路上,然後有個小丑突然跑到你面前搞笑,搞笑完又跑走一樣。算了,老哥已經睡去了,我再說什麼他也不會回答我了,沒辦法了,我也睡吧,讓腦袋關機吧。

 

「對了瞬風,雖然我說過這三年我不會碰你,但如果你敢讓別人碰的話我就把你和他封進水泥裡喔,晚安。」

 

老哥的晚安真是充滿了他的風格。

21會員
104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實與幻想的夾縫 的其他內容
我家老哥 19-打勾勾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我家老哥 20-哥哥們的爭執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家老哥 22-吵架餐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我家老哥 23-接住你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家花園的『幾樁龜歷史』 為寵物命名的緣由多不勝數,可確定的是,寵物有了名字,主人和寵物之間便有了更深層的連結與互動,關係也更為密切!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5-25
我家花園--『石蓮花』不管是食用或觀賞用,石蓮儼然是最最平民化的植物,雖屬多肉,卻又沒那麼嬌貴;雖說好養,卻又比小花小草來的有韻味兒。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4-25
我家後山有個水源地-砂婆礑水源地說到後山,對於花蓮人來說,後山真的是遊玩的好處所,尤其是在炎炎夏日,往後山跑,穿梭在樹林間、踏著潺潺溪流,望著那美麗的瀑布,與家人朋友在溪邊戲水,真的是一大享受。 而對我來說,後山更是有著許多回憶的地方,這次就是要跟大家介紹一個花蓮人常去的美麗秘境-花蓮的砂婆礑水源地。
Thumbnail
avatar
薄雲濃霧
2023-03-25
我家後山 - 壽山我滿小的時候就開始爬山的,至少那時爬山還不算一個很潮的活動,即使是像壽山這樣位處高雄市中心的山,山上都還沒被蓋滿樓梯跟步道 - 當然也可以說其實充滿了步道,人走出來的步道。 壽山、柴山、鼓山、高雄山,不管大家怎樣稱呼,對小時候的我來說她就是一座山,也可以說是全世界唯一的一座真正意義上的山。畢竟即使課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2-25
我家附近開了一間「網美咖啡廳」我家巷口,短短的,就在巷子頭,大約兩棟房子的距離,開了一間「網美咖啡廳」。
Thumbnail
avatar
黑天鵝
2022-11-25
【我家貓妖老是想色色】第二章(下)「所以你們就交往了?!」子月不敢置信地瞪大雙眼,「結果最快交男友的居然是妳!吳蓁瀲妳這個惦惦吃三碗公的傢伙!」 「子月,小聲點,妳這樣全班都知道蓁瀲交男友了。」斥責完子月的行為,曉歆轉向蓁瀲微微一笑,「恭喜妳,蓁瀲。」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10-25
我家三歳兒,要上幼兒園!分流,提前放罝物品篇。防疫期間,請注意!連幼兒園入學都採「分流」的方式: 上星期五幼兒園在學校網站公布分班名單,小孩被分派到中小班混齡的蝴蝶🦋班,號碼是13號,原來公幼是採混齡分班方式,當了媽媽才知道是這樣分班。 這星期一接到幼兒園老師的電話☎,由於今年新生眾多,報到的方式採取先讓幼兒放置物品,其它的東西開學那一天再帶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8-25
我家長輩不打AZ疫苗,該怎麼勸?(作者:前台大小兒科醫師 胡殿詮)關於疫苗,最近發現一個令我驚訝的事情:資訊完全不對等!有些在醫生界早已變成常識的事情,結果民眾完全不清楚,仍然被錯誤的媒體資訊帶著跑。結果接種率越來越低,這實在不是件好事。我決定,來寫一篇簡單澄清文好了。 長輩迷思1:「我好怕AZ副作用,想等莫德納或BNT。」 呃,其實啊, AZ副作用絕對小於莫…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6-25
我家窗外一輪明月 🌕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2021-05-25
我家哥哥愛碎念2017.6.26 早上聽到一段好笑的對話 哥:弟弟好臭你是不是大便在褲子 弟:沒有 哥:有啊好臭喔,你大在褲子就要洗屁股阿 弟:我不要 哥:你一定要洗屁股阿,怎麼不要。你是不愛洗屁股嗎? 弟:我不愛
avatar
Min-tzu Hung
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