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哥 26-哥哥們的爭執 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天假日,自從昨晚的炸裂我後只要在房間裡老哥三不五時就要親我一下,有時淺淺地吻有時深深地吻,而我一開始雖然也反抗,但到後面我就無所謂了,因為其實我也滿……享受的……


老哥下午找了小黑哥來家裡玩,他倆好兄弟躺在地上打手遊,我則在書桌上用電腦追漫畫,我們各自消磨假日午後的悠閒時光,我覺得這樣平凡的午後很令人愜意,剛考完試可以放鬆一下自己,而兩個哥哥都在我身邊,我很喜歡我們三人在一起的時光,有一種很微小卻又溫暖的幸福感。

「瞬風,我跟小黑要出去買東西,你要吃什麼喝什麼?」老哥走到我身旁問。

「我要一份地瓜薯條和一杯綠茶微糖少冰!」我摘下耳機對著老哥說。

「好,乖乖在家等我們回來。」老哥說完又往我嘴上親了一下,我嚇了一跳。

「啊!李嚴剛你在衝三小!你居然親小風!」小黑哥瞪大著眼指著老哥說,而老哥則一臉得意地看著小黑哥。

「離別吻啊,怎麼了?」老哥輕蔑地笑著。我有一種感覺,老哥今天叫小黑哥來是計畫好的,他是故意要做給小黑哥看的。

「靠北!不是說好小風國中畢業前都不能碰他嗎!你竟敢毀約!」小黑哥揪著老哥的衣領說。

「我們上次說的不能碰他指的是性行為吧,親吻又不算性行為,所以我當然可以親。」老哥一臉不在意地說著,那個表情我看了也覺得欠揍。

「我們說的不能碰他也包含親親吻!你自己毀約還想耍賴!看我怎麼教訓你!」小黑哥憤怒地一拳揮像老哥,老哥一手接著小黑哥的拳頭,兩人僵持著。

「我們上次又沒說清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你自己會錯意還怪我啊?」老哥說。

「你根本就是故意在挑釁我!」小黑哥聽著更憤怒了。

「好了啦!不要打架啦!」我站起身勸著他們說,他們倆人互相抓著對方的手比拚力氣,依舊僵持不下。

「小風你坐好,這是我跟他的事!」小黑哥說。

「瞬風,被我親很舒服對不對?」老哥笑著問我。靠,他還故意問這種問題,真的是個渾蛋啊!

「你這渾蛋!」小黑哥的額角都起筋了,「算了……」正當我以為小黑哥要比過老哥時小黑哥突然放開了手,小黑哥轉身背對著我們,我跟老哥面面相覷不解怎麼回事。「你親都親了我做什麼都來不及了,那既然如此……」小黑哥瞥向我。

 

「那我也要親小風!」

 

小黑哥說著就轉過來抱住我然後嘴唇直接對上來,小黑哥深深地吻了我,我瞪大眼睛驚嚇著,毛髮都豎起來了。

「靠!柯靖諺你衝三小!」老哥大吼著。

「哈!小風的嘴唇好嫩,吻起來好舒服喔!」小黑哥滿意的笑著說。

「找死!」老哥往小黑哥身上踢了一腳,小黑哥向後踉蹌差點被踢倒。

「媽的!敢踢我!」小黑哥速手一拳灌在老哥的肚子上。

「竟敢親瞬風!你不要命啦!」老哥一邊揮拳一邊罵著。

「你都親了為什麼我不能親!」小黑哥也不甘示弱的回擊著。

「瞬風只能給我親!」

「憑什麼!小風也是我弟!」

「他是我親弟弟你什麼東西啊幹!」

「親弟弟又怎樣!小風還是比較喜歡我!」

兩人互毆著對方,我的房間變成著戰場,我想我應該制止不了一虎一豹打架,我從旁邊默默飄移到門口,我關上門去離開現場,離開的時候還聽到我的吻技比較好什麼的話語,我翻了大大的白眼。

 

幸好阿嬤這時候不在家,不然他們這麼吵鬧會被大魔王開鍘的。我自己騎腳踏車去買東西吃,希望回來時他們已經打完和好了。

我出去大概半小時多,我提著一袋炸物和三杯飲料回來,他們打了一架應該補充一點體力,哎呀,我這個弟弟怎麼這麼體貼啊,讚嘆瞬風讚美瞬風!

我回到房間後見到兩人躺在地板上,臉上都是傷口,看來剛打完不久。

「打完啦?起來吃東西吧。」我坐在地板上招呼他們倆。

「小風,是我贏了喔,你老哥被我打趴了!」小黑哥起身爬過來我身旁坐,他抱著我說。

「吃屎!我哪有被你打趴,是你先倒下的吧!」老哥也坐起身說。

「明明是你先沒力的!」

「明明是你!」

「夠了閉嘴,不吃的話我丟了。」我出聲唸著他們倆便閉上嘴互瞪了一眼然後拿著我買的雞排吃。

「小風,等等替我擦藥。」小黑哥一邊啃著雞排一邊向我撒嬌說。

「不要,你們自己打架的自己處理,還是為這種鳥事打架,真是夠了。」

「這哪裡是鳥事!這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小黑哥委屈地說。

「你們倆以後都不准在親我了。」

「這由不得你決定。」老哥出聲說。

「什麼叫由不得我啊!這是我的身體我的嘴唇欸!」

「誰叫你是我弟我是你哥呢?生來註定歸我管的。」

「小風你看!阿嚴他一定會繼續親你的,只有我不親太不公平了,所以我也要繼續親你!」小黑哥巴巴地說。

「什麼跟什麼啊你們兩個!給我適可而止啦!」我大聲說著。

「……」

「……」

兩位哥哥看我生氣便不再多話,我們默默地啃著食物,但啃到一半小黑哥又突然發話,「話說小風,我跟阿嚴的吻技哪個比較好?」聽到他這個問題我差點噎到。

「廢話,當然是我啊,拎北可是在國小四年級就吻過女生了!」老哥說。

「這跟那個無關吧,你這麼粗魯,跟你接吻一定很難受,對吧小風?」小黑哥看著我說。

「你自己說過我吻得很舒服的喔瞬風。」老哥也看著我說。

這兩個人好像非要跟我討個說法似得直挺挺地盯著我給答案,真是的,我的美好愜意午後怎麼就變成這樣了……

「都很難受啦!」我煩躁回答,希望可以結束這個話題了。

「是嗎?你再感受一下。」老哥揪著我的衣領把我拉過去吻了一遍。

「衝三小啦!」我爆氣說著。

「舒服吧?」老哥問著。

「怎麼可能!小風也感受我的!」小黑哥不甘地扭過我的頭親也吻了我一遍。

「我的比較舒服吧?」

      「你們兩個都去死啦!」我丟下雞排離開房間。

     

      我被兩位好哥哥輪番強吻了一遍,我生氣、害羞、苦惱、煩悶、而且還有一點飄,一種乘著春風飛上天的感覺,我他媽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老哥就算了,居然連小黑哥也這樣!我李瞬風難道就這麼沒有尊嚴被他們這樣親來親去的嗎!雖然是很舒服啦……啊幹!我在說什麼啦!不舒服!一點都不舒服!兩個白癡哥哥!

 

白癡啊幹!!!!!

18會員
97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