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分的轉換

鎖死了我的眼淚

難過加倍,也只能是種鬱悶

實在是不能任由自己的情緒碎片傷害了以我為器的未生 。

 

多喜歡的那個人

這種時候,就只能是正比的怨懟 。

 

相處不可能永遠安樂無波,我也明白

但不動聲息的冷暴力真的很討厭

尤其在每次示弱之後

我好像成了唯一在乎的人

想溝通也只是得到一段又一段的沉默 。

 

我還是很在意

但是這種冷暴力到底是在處罰我犯的哪一條罪?!

還是以後我只能漠視所有的不快,假裝快樂?

最好我撐得下去?!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蜜月英國,日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蜜月英國,日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蜜月英國,日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蜜月英國,日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蜜月英國,日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蜜月之後,寫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做設計的人 181篇幽默面對,笑一個最新台灣房價所得比(去年-2023)第3季全國來到9.86倍 相當於要近10年不吃不喝才買的起房,而房價爆貴的台北市房價所得比 更是高達15.67倍 台灣人才流失,加上少子化嚴重,2021年已經開始進入「大缺工時代」 高薪職位只集中在科技業和少數製造業 閱讀完以上的資訊我只能說「每一個世代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4-04-08
    體驗│菲律賓宿霧-語言學校一個月心得會踏上這段旅程,主要是因為人生待辦清單中一直有一個「提升英文口說」的項目遲遲沒有完成,既然處在這個閒暇的長假中,想說就好好把握這段時間,做點平常無法輕易行動的事情─到國外住一個月並學英文,就出現在我的決定裡了!
    Thumbnail
    avatar
    Lime
    2024-01-17
    笑一個這一定是得到我媽的恩准,而且我媽拿著手機對著我爸說「笑一個」,然後就有這張可愛的相片。
    Thumbnail
    avatar
    胡湘玲
    2023-11-26
    隔代同理的溫柔:《笑一個,老爹》觀後感同理心,快被講到臭酸的八股。實際上,這四個字是人生必備經典款,難在知易行難,所以我們常常用「說」來代替「做」;更常用來要求別人實踐,譴責對方做不到,而非察覺自己正在迴避。若把《笑一個,老爹》這部電影當作情境模擬,會讓不少人產生共鳴。
    Thumbnail
    avatar
    邊緣中年人
    2023-09-22
    裝什麼淑女,笑一個!我:「為什麼妳不會叫哥哥笑小聲一點?」 媽:「因為他是男生。」 我:「這不是歧視嗎?」 媽:「不是…我以前也被妳阿公罵啊,而且歌仔戲演那個三國演藝…曹操每次大笑都會倒霉……」 媽媽應該是第一次被質疑:女生為什麼不可以大笑? 沒事的媽媽!家無外人,我也不求偶,人類的美醜與儀態端莊在米糕(貓)眼裡更是不
    Thumbnail
    avatar
    梅香一縷
    2023-07-02
    裝什麼淑女,笑一個!我:「為什麼妳不會叫哥哥笑小聲一點?」 媽:「因為他是男生。」 我:「這不是歧視嗎?」 媽:「不是…我以前也被妳阿公罵啊,而且歌仔戲演那個三國演藝…曹操每次大笑都會倒霉……」 媽媽應該是第一次被質疑:女生為什麼不可以大笑? 沒事的媽媽!家無外人,我也不求偶,人類的美醜與儀態端莊在米糕(貓)眼裡更是不
    Thumbnail
    avatar
    梅香一縷
    2023-07-02
    【菜圓日常】笑一個嘛我外表嚴肅,內心輕鬆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8-09
    avatar
    身為一隻喵
    2022-07-03
    志村桑,來!笑一個!「觀眾爆笑的那一刻,我真的覺得『我不需要錢、不需要女人了!』,真的。」,是,志村桑,只有一個,Only One!沒有人可以超越。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2-20
    暫時性高通脹只是一個笑話︱滯脹(Stagflation)對投資回報影響深遠︱小K投資之路原本高通脹所反映的情況是經濟過熱,而美聯儲之前一直強調那只是暫時性高通脹,最後還是自打嘴巴,淪落為一個笑話,當然後來是怎樣,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不了了知)。 【個人網站】 加入小K Telegram群組,獲取最新資訊:https://bit.ly/littlekxtelegram 【加密貨幣】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