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英國,日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英國,日二

住在Harven最棒的一點就是有超豐盛的早餐

而且已經含在住宿費裡,不需要支出額外的費用

我們就可以享用到一頓很棒的早餐

肯吉點了一份很多料的早餐,我的則是一大片煙燻鮭魚

旁邊櫃桌上還有一堆水果和優格

二話不說,快點開動!

不得不提一下,在佈置優雅的英式餐廳裡享用如此多樣化的早餐,真的是相當超值!

另外,Catherine很友善,不只提供湖區的旅遊地圖,還分享了當地人的散步路線

飽餐之後,我們就速速上路,因為我們只有一天半的時間可以在湖區閒晃

對於湖區,除了多年前看過Miao在交換日記裡提過之外,我還真是沒什麼聽過

而且原本以為只是湖旁邊的地區而已,沒想到所謂的湖區是集結了大大小小的湖

走到Booths就代表溫德米爾火車站到了

我們在此向售票小姐買了巴士一日券

我們今天的目地是Keswick

沿路可見很多小鎮不同的面貌

但是放眼望去,小鎮的房屋建築就是像魔女宅急便裡那樣的房屋

抵達後,映入眼簾的就是一間超大的Booths

我們是為了買ok繃才進去的

但入內後,實在是太多驚奇,以致於忘了要買ok繃

雖然不是沒逛過外國超商,但因為冰島物價高得驚人,以致於Booths這裡貼心的價格令我們詫異連連

買了些自助式的沙拉和蔬食之後,還包了兩塊蛋糕當作甜點

而後,我們便開始了小鎮的巡禮

真的是很有感覺的地方!!

但是這裡太過熱鬧,反而稀釋了很多純樸的質感

到訪的這天剛好碰上了市集

一路上走走看看,新奇感十足,我活像個鄉巴佬進城一樣

鮮紅大顆的草莓,本想下手,但是怕沒有地方清洗,只好作罷

市集的盡頭是商店街,我們還在這裡吃了一次Galeto

然後開始走公園,還有個貓頭鷹女孩,滿酷的XD

有個希望公園,很有趣又特別的命名

穿過了公園之後,我們漸漸靠近湖區

看到了大批的鵝群在水邊悠游、在岸邊覓食

真的是人和生態和諧共存的美好景象

找了張椅子就開始我們的野餐時光

實在是買太多了,有甜米食、沙拉、蛋糕、果汁,所以我們吃得很撐

很悠閒地結束野餐之後,我們便計畫手工划船

票券要到旁邊的小亭便利小店購得,再著裝救生衣才能開始

湖邊會有工作人員協助我們上船

雖然已經有被提醒不要過去水位太淺的水域

但我們還是很白吃地在石子區擱淺了

看得出來,肯吉真的是很出力地想要脫困

他說自己雙腳太過用力都要抽筋了><"

對於這種手工划船,我的興趣確實是高於駕駛引擎船

肯吉見我想划船就把船划到水較深的地方然後再交棒給我

但怎奈我真的是手腳不靈活

不會划就算了,還一直原地打轉XD

沒辦法了,只好再交棒給肯吉

結束這相當費力的划船行程之後

我們便開始返回,因為接下來還有搭船行程

為了趕赴巴士時間,我們加快腳程,一路速速快走

而後,我們前往Ambleside搭乘遊艇展開湖區觀光

已經下午時分了,湖區吹風還是依舊寒冷身抖

肯吉拿出大肚老爹的羽絨衣給我穿,說我又起雞皮疙瘩

在我起雞皮疙瘩時,他總是會驚呼笑我

然後又一直要我穿外套,但他自己冷到寒毛直豎也沒有保暖><"

這裡湖區有很多人在駕駛遊艇,很多是阿曼推薦的那種

也有我們搭乘的這種大型遊艇,有內包廂和室外座位

為了取得更好的觀景視野,我們都不想坐在包廂裡

但是風大吹頭也不太適合我這種怕冷的人

所以整趟搭船的過程中,我就在硬著頭皮對抗冷風的發抖狀態下沒能全心欣賞湖區美景

下船之後,湖邊有一大群天鵝在休息

這麼近就能接近為數眾多的天鵝真的是有點驚人的貼身體驗

身邊一堆陸客都紛紛上前合照

我不是陸客,但也想把握這難得的一刻XD

而後我們就慢慢步行回Windermere

回到民宿後,我們卸下重擔,改以簡便裝扮二度外出

因為我們只是要依Catherine介紹的秘徑直接切到湖邊而已

於是我們帶著在Booths買的三明治晚餐就出發

穿越了好幾個不確定及陰暗小路透著草叢裡的將落日光

我雖然不是很喜歡這種混搭,但因為有肯吉一起,我也只好硬著頭皮走了

抵達湖邊時,也許已經是晚上七、八點左右了

雖然還有陽光,但一路上已經沒什麼人潮了

結束三明治晚餐,原路折返Harven,今天的行程就畫上休止符了。

 

raw-image

享用豐盛的一頓早餐

吃飽了,開始一整天的忙碌行程


raw-image

Keswick商店街的的義大利冰淇淋

到底是有多愛吃冰?!

雖然明知吃冰不健康,也不適合我這種體質虛寒的女生

但到了歐洲,就是覺得應該把握吃冰的機會


raw-image

肯吉就是划這種船划到腳快抽筋了

當我們在淺水灘擱淺時

raw-image

公園

像是小型的植物園

這裡有陽光、有植物、有散步的空間

真的很適合慢活來著!

raw-image

 

raw-image

Ambleside遊艇觀景

raw-image

 

raw-image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蜜月日三,移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蜜月冰島,日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蜜月冰島,日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蜜月冰島,日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蜜月英國,日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英國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蕭瑟的秋天:2023年丹麥、挪威、英國蜜月行(英國-臺灣篇DAY17)蜜月旅行的最後一天,走訪了倫敦鐵橋,搭乘渡輪前往英國百年美食市集波羅市場覓食,帶著SHAKE SHACK前往希斯洛機場候機。晚上八點飛機起飛,結束了多采多姿的北歐蜜月之旅。
    Thumbnail
    avatar
    張祐誠
    2023-11-14
    不蕭瑟的秋天:2023年丹麥、挪威、英國蜜月行(英國篇DAY16)今天上午到大英博物館參觀,集中火力看埃及區,除了聖甲蟲、木乃伊外還看見了最知名的羅塞塔石碑。下午到福南梅森百貨選購英國茶的伴手禮,被頂樓昂貴的下午茶嚇退,轉而到Netto享受了一頓悠閒又平價的下午茶時光。被富麗堂皇埃及風裝潢的哈洛德百貨震懾,晚餐吃了令人驚艷的SHAKE SHACK。
    Thumbnail
    avatar
    張祐誠
    2023-11-14
    不蕭瑟的秋天:2023年丹麥、挪威、英國蜜月行(英國篇DAY15)今日到白金漢宮前面觀賞衛兵交接,接著走訪英國許多皇室與名流長眠的西敏寺。再途經大笨鐘前往倫敦眼,搭乘40分鐘的倫敦眼,在高處將美麗的倫敦市景一覽無遺。接著逛柯芬園、中華街,晚餐體驗鼎泰豐,味道和臺灣一模一樣。最後以冰雪奇緣(Frozen)音樂劇作為結束,認為這是一生一定要觀賞一次的音樂劇。
    Thumbnail
    avatar
    張祐誠
    2023-11-14
    不蕭瑟的秋天:2023年丹麥、挪威、英國蜜月行(英國篇DAY14)今天又是跟團的一天,參加Golden tours的巨石陣以及巴斯一日之旅。巨石陣是一個不來會後悔一輩子,來了也會後悔一輩子的地方。巴斯就是一座中世紀的歐洲城市,除了城市漫步外也參觀了羅馬人最愛泡的羅馬浴場。
    Thumbnail
    avatar
    張祐誠
    2023-11-14
    不蕭瑟的秋天:2023年丹麥、挪威、英國蜜月行(英國篇DAY13)第一天在英國的行程是參加當地Golden tours的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之旅。門票在KKday跟Klook都可以購買。專屬遊覽車8:20出發,回程的時間是下午2點45分,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好好探索影城。 晚餐選擇Nando's烤雞,不過不是很對我們的胃口。
    Thumbnail
    avatar
    張祐誠
    2023-11-14
    在義大利蜜月玩了 14 天,這是我紀錄旅行中精彩故事的 3 個方法終於從義大利 14 天的蜜月旅行回來了!睽違 4 年再次出國(上一次是 2019.11月),這次出國我想要經歷一趟不同的旅程。過去我是個玩過就算的人,但自從陸續學習到不同的技能後,我想要用這些技能紀錄我的旅程。一趟旅行中會碰到許多精彩的故事,這篇文章是我本次紀錄旅程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3-04-06
    蜜月與美食抵達老五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我們又餓又累迎接這溫暖的一餐 圓潤的陶器瓷器玻璃瓶 盛裝著精緻迷人的食物
    Thumbnail
    avatar
    M J
    2023-03-26
    第二段蜜月——屯——的尾聲蜿蜒過熟悉又陌生山路 他特意開得比較穩 我難得疲倦卻沒有暈車 獲得額外時間的我們 貪婪的誠摯的懇切的 訴說對彼此新的認識 星海炫目 隨著海拔攀升涼意襲來 驚嘆於深秋遇見的螢火蟲 亮得頑皮而趣味
    Thumbnail
    avatar
    M J
    2023-03-26
    ETF的蜜月期?台灣是淺碟型市場?|楊萱嗨,大家好~ 大家知道台灣是淺碟型市場嗎?台灣大部分的股票都握在大戶或主力手上嗎?今天來分享台灣的淺碟型市場與ETF的蜜月期⚠️ 以下這只是整理出的基本概念,但實際操作起來可能不一樣,所以給大家做個參考參考😀 淺碟型市場? 顧名思義像【淺的碟子裝滿水】。
    Thumbnail
    avatar
    Ash Yang 楊萱
    2023-02-11
    蜜月奇談?!這是個有點懸的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2022-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