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路上,褲子一直拉

沿途走,雪靴不斷打滑

不停蹄的忙碌加趕路

讓上述動作以兩倍速度快轉,不停重覆

於是

寒夜裡忘了冰冷的感覺

只留下一層厚厚的疲累

多想就直接抱頭蹲下

多想就這樣放聲大哭

多想醒不來就不用再繼續

多想真的那麼沒出息?

 

肯定是太久沒有書寫治療了吧

所以苦悶的事就只能再三反覆熱炒

一碗滿滿的苦味

塞在嘴裡,漫在心裡。

 

面臨這場馬拉松賽的最後兩、三公里

心情其實交雜得很

開心終於就快看到終點

但這場跟撒旦的戰爭打得很吃力

雙重身分讓我疲累癱軟,失去生活的原味

睡到醒不來,有時候就想乾脆不要醒來算了

這種想法何其沮喪?!

標準的沒出息。

 

坦白說,其實真的沒什麼

寫論文這事跟考教甄相比

完全是小巫見大巫xd

既然三年前能戰勝教甄,何以現在苦於畢不了業?

也不是寫不出來,只是不斷反覆地一改再改,二改三改

明明就是參考多人論文的寫法,怎麼我的就不行

明明老闆開始叫我這樣寫,為什麼後來又說不行

這些不行跟改寫不時挑戰著自我要求的底線

而真正想要做的事卻只能陷入綁手綁腳的困境

既無奈也不耐。

 

拖著疲憊的身軀還是走到派派身邊

靠著派派,很想大哭一場

但從今年夏天開始

我就告訴自己別再讓派派擔心了

所以,我只有偷偷不爭氣地滴了兩滴淚。

 

沒事的,我知道

也許是校長開會時提到那個討厭的傢伙

而我對於他雙親的拒絕溝通卻無能為力

所以,莫名壓力又在潛在感受裡襲浪而來

所以,我就這麼不堅強地同情我自己

所以,我就又寫了這麼一篇無題

 

讓我暫時掛著吧

我會復活的,就在明天。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pril & Octob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輕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病呻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無題•隨記Dear diary : 眼看著空空蕩蕩的縱橫行列, 不由得淡淡地抽搐, 心底懷念著那久遠的時光, 快樂歡喜,還沒來得及斑駁的景象, 就在遙不可及的咫尺之間。 妳總說我不懂人心, 太過冷淡的眼神,太多莫名的行動, 不知道為何的對妳這麼好。 我也不知道啊! 我也想知道啊!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6-17
    無題-1可能什麼都沒有 或許什麼 是不存在的協調 選擇題 明確地肯定 疑問句 和什麼壓力相關 都想走著 藉故門旁的街口 不對稱 大概只有什麼說話 空虛,儘管呼吸 也是什麼的慘淡,戲笑,悲哀
    avatar
    家亦
    2024-06-12
    無題月光下人影懸吊樹蔭 微風裡血泊漫流泥坑 河面瀲灩了無數浮屍漂往下游 聲聲浪潮交響著八哥啄食內臟 空氣酸楚 牙根苦澀 呼吸時大氣層故意壓迫胸膛 心跳跟脈搏不斷擠破紅血球 肉身沒有出口 靈魂已經窒息
    avatar
    李四郎
    2024-05-28
    〈無題〉〈無題〉(改編自陳奕迅〈明年今日〉第一段,原作詞者為林夕)
    avatar
    木天心
    2024-05-23
    無題江山悠遊,時光匆匆,時間如刀,催人老 昭華易逝,紅顏枯骨,英雄豪傑,在何方小鎮中,榕樹下,一部絢麗燦爛的故事,一道塵封已久的回憶,都在老者的故事中慢慢展開。
    avatar
    滿天星
    2024-05-14
    無題如今的你我, 是陳年的酒醇還是腐臭?
    avatar
    三個懵懂少年
    2020-04-02
    無題那逝去的,總是無人問聞。 那殘暴的,總是狂顛起舞。 那哀傷的,總是獨自垂淚。 那孤獨的,總是望月穿思。 那茫然的,總是不知所云。 唯有那了然的,自在心中。
    avatar
    柳樂
    2020-03-16
    無題今天的天空是灰的,蒙上一層層沉重的臉龐,慢慢地,霧氣貼上鏡片,白色的,虛幻如夢境的視線,看向遠方,在視野所不及的世界,究竟有些什麼?步步踩著未知的地面,於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什麼都看不到,也什麼都感覺不到,只能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繼續往前,前去沒有目的地的未來。 似乎從白茫茫間,竄出一條金黃的線,
    avatar
    無語
    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