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氣太大

發燒。

 

惡夢與病毒同時襲來

就算有久石誏的音樂陪伴

還是難以安眠

索性以文字降溫自救

 

糾纏了幾日的不適在今天引爆

正常說來,工作時我不太會生病

也許是識相的病毒特別避開我的火爆期

也許是神奇的意志力強化了我的抵抗力

早上照常上工

合唱比賽預演之後止不住狂燒的怒火

進埸前的耳提面命像是狗屁那般

在台下沒風度,在台上沒表現

 除了生理的不適,心理的失望更是重傷

花了2節課電人外加陳述I-message

是否有用不知道

隔壁同事笑問生病還有力氣罵人!?

是啊,何必呢!

但我就是受不了那副鳥樣。



平常就很強的牛脾氣在病體時會更硬

一方面是我不允許自己過於軟弱

一方面是我不能在他們面前示弱

絶對不行!

要是被當成在東窩星海中了

我的阿里山就會被勒令禁足

所以給我打起精神撐住!


死不了的。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Beautifu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一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勇火球…倒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丁火帶己土嗎?那這篇跟你有關2024甲辰氣場,對於丁火人來說,天干是“正印”,地支是“傷官”,意思是上半年“正印”氣場較顯著,下半年換“傷官”接手。 蓋瑞先說說2014甲午年的感受,為什麼要挑那一年,因為2024甲辰,跟2014甲午,天干的甲木都一樣,所以對我們丁火種族而言,都是"正印"氣場。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3-10-20
    你是丙火帶己土嗎?那這篇跟你有關2024甲辰氣場,對於丙火人來說,天干是“偏印”,地支是“食神”,意思是上半年“偏印”氣場較顯著,下半年換“食神”接手。 單純看"甲辰"對於丙火人而言,天干"偏印"加上地支"食神",其實是有點"梟印奪食"的氣場,天干偏印的變動性大,地支食神則是較穩定,有種先被洗臉再摸頭的感覺。 但是如果你是自帶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3-10-19
    這個插件可能會火,但大概率會是曇花一現的火一下,因為還屬於一個中間產品,但已經很有創新了!總結一下就是把AutoGPT的運作環境移到了GPT插件中,從而能整合ChatGPT,可以利用ChatGPT的插件能力,例如搜尋網路或呼叫其他已有插件。這點是比AutoGPT創新的地方,你不需要Google Search的Key了,你能省點錢。 從Demo看,它能完整的實作一個網頁版的貸款計算器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聊AI
    2023-10-17
    【2023大稻埕煙火】大稻埕夏日節!08/16最後一場主題煙火加碼為360秒!!【2023大稻埕夏日節🎆360秒主題煙火】 ⏰時間:2023/08/16(三)20:35 📍地點:大稻埕碼頭
    Thumbnail
    avatar
    酷旅行
    2023-08-15
    花火大会(はなびたいかい)・浴衣(ゆかた)例1 A:あ、きょう、さくら市の花火大会があるんだって。 A:啊,聽說今天有櫻花市的煙花大會。 B:ああ、それで、浴衣を着た人がたくさん歩いているわけだ。 B:啊,所以很多穿浴衣的人在走。 例2 A:ゆかたって何ですか。 A:yukata是什麼? B:浴衣というのは着物のような服
    Thumbnail
    avatar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
    2023-08-13
    花火大會/冬郎&協子轉生Paro未曾想過會對誰一見鐘情,更沒想過注視著她便能感到溫暖,甚至忍不住勾起唇角。憑藉好感與衝動,友貴開口邀了羽川佳奈紗到幾日後的花火大會走走——而站在入口的兩人說明了少女最終給予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冰ノ采
    2022-06-17
    轉生冬協,花火大會未曾想過會對誰一見鐘情,更沒想過注視著她便能感到溫暖,甚至忍不住勾起唇角。 憑藉好感與衝動,友貴開口邀了羽川佳奈紗到幾日後的花火大會走走——而站在入口的兩人說明了少女最終給予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刀痴GR
    2022-06-13
    高松花火大會高松花火大會來了。
    avatar
    Debbi Lin
    2022-06-06
    裝沒事才真正令人火大她又來探班,這回不是那家公司的案子,她依然提著兩瓶飲料,如精準計算般的,在我即將結束工作時出現。 我們靜靜坐在河邊喝飲料。深夜,河邊的店家早已休息,我們坐在石頭欄杆,藉著晚風,河水靠近海口送來些海的味道。 「今天上班好吧? 沒有遲到吧?」 「我不太能喝啤酒啊,所以就沒多喝。所以,沒怎麼樣吧?」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2-05-14
    角落餐廳 30 煙火大會在煙火大會那一天,我有邀請薰一起參加煙火大會。 薰表示很高興我邀請他一起參加煙火大會 ! 我向流他們介紹我的弟弟,他們很高興認識薰。薰也很高興認識流他們 ! 「梅爾和輝各自有事要忙,所以沒辦法來參加煙火大會 ! 」 「哦 ~ 其實現在只有我們五人也挺不錯的 ! 梅爾不用參加實在是太好了呢 ! 」 聽
    Thumbnail
    avatar
    夏米
    20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