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勇火球…倒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真格的

我非常期待再見到你的那一天

闊別多年

要是能再目睹你的風采

也許能獲得滿格的電力

所以

請給我些許好運與祝福吧

讓我能為你的跳動徹底的瘋狂!



同樣是玩真的。

我最無厘頭的玩伴

我很希望你能同行

因為你一流的白吃搞笑總能叫我笑到忘憂

我知道你不會來光顧這野蠻的地盤

但我還是要在這裡誠摯的呼喊…

一塊玩吧!!



三月底,開始倒數。

raw-image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驚魂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eautifu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一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慎用AI所產資訊使用AI所產出的資訊,必須審慎判讀取捨,不宜照單全收。
    Thumbnail
    avatar
    度樸
    2024-06-19
    善用手帕很久之前忘了是哪位朋友 送我一條手帕 有著龍貓的圖案 印象中應該是對方去日本玩送我的紀念品
    avatar
    claire
    2024-06-16
    善用同理心-溝通關鍵技巧同理心是指能理解和感受他人的情緒、想法和經歷的一種能力。 在人際交往中若能展現同理心,可促進更深層次的理解和信任。 以下是一些展現同理心的方法: 展現同理心需要時間和練習,但它可以極大地改善人際關係,增強彼此間的理解和信任。 全神貫注:將注意力集中在對方的言語和非言語溝通上。 眼神接觸:保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學霸/許博
    2024-06-07
    善用5個why分析法-找出問題的真正原因無論是生活上或工作上每個人都難免會遇到一些問題,但為何有些人面臨問題時往往束手無策,而有些人卻能輕易迎刃而解呢? Why-Why分析,也被稱作5個為什麼分析,常被用來識別和說明因果關係鏈,透過不斷提問為什麼前一個事件會發生,直到回答 “沒有好的理由” 或,直到一個新的問題被發現時,才停止提問。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學霸/許博
    2024-06-04
    善用選擇權rolling轉倉技巧來提升資金利用效率選擇權的新手玩家,等到慢慢上手之後,會常常聽到前輩常提到所謂的rolling,也就是所謂的選擇權轉倉。究竟所謂轉倉rolling是什麼,又有什麼好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選擇權的rolling,其實概念很簡單,就是把你手上的選擇權部位在到期日前,提前close掉平
    Thumbnail
    avatar
    勳仔
    2024-05-06
    一日一句/神永遠不誤事神永遠不會要你等一下,或稍後再回來,祂永遠不會因為太忙、有事要做,或是因為早就安排好的計劃,而擱置你的事~你不孤單,祂都在 當我們向神祈求 總會期待可以馬上看到好結果 然而 神並不常在我們想要的時間點實現
    Thumbnail
    avatar
    溫柔時光
    2023-03-06
    樹林婚紗店激推│樹林的新人寶寶們走起,推薦你們一家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從樹林婚紗禮服出租到樹林婚紗攝影不擔心安心滿滿婚紗工作室挑選不再僅限於台北而已,今天想推薦一間因地緣關係可以考慮起來的樹林婚紗工作室-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有品質又如朋友般親切的專業團隊,消除擔心婚前那些樹林婚紗禮服出租、樹林婚紗攝影等繁雜事物之心,自信展現並寫出人生幸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20
    倒數2018/12/27自求簡樸 2018/12/26可不可以一年都不買 201//12/26我掉入買一送一及滿額折價的迷思 剩不到兩星期2019就將交棒給2020, 我的自求簡樸一年都不買想要的日子也將告一段落; 前兩個月牧童問我:明年該不會繼續吧?! 我回答她:養成的好習慣不容易改變! 快出關了,
    avatar
    悅讀者
    202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