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30 煙火大會

2021/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煙火大會那一天,我有邀請薰一起參加煙火大會。
薰表示很高興我邀請他一起參加煙火大會 ! 我向流他們介紹我的弟弟,他們很高興認識薰。薰也很高興認識流他們 !
「梅爾和輝各自有事要忙,所以沒辦法來參加煙火大會 ! 」
「哦 ~ 其實現在只有我們五人也挺不錯的 ! 梅爾不用參加實在是太好了呢 ! 」
聽到煌這麼說,我心裡是想著煌是有多討厭梅爾啊 ? 而且他惡魔的小尾巴都毫不保留的顯現出來了呢 !
「優 所以只有我們五人 ? 」靜對目前的人數感到疑惑。
「是的 ! 只有我們五人 ! 咳 ! 在走之前,我們先拍張照吧 ! 由薰幫我們拍我們四人照,再來讓流拍我和薰的兩人照 ! OK ? 」
他們不約而同地說「好」。
「1 .. 2.. 3.. ! 」先由薰掌鏡拍照。
「 Y A ! 」我們異口同聲說。
「來 ! 由我來拍 ! 優 薰 要拍囉 ! 」
流按下拍照按鈕,記下那一瞬間的記憶。
拍完照片,我們一起走向煙火大會的會場。
大家一起逛小吃攤和遊戲攤,我們一起玩得很快樂。
薰牽著我的說, 一抹微笑笑著說。
「姊姊 」
「嗯 ? 」
「能跟你一起來看煙火,實在是太好了 ! 姊姊」
「 我也是 ! 薰 」
「怎麼了 ? 姊姊 」
「煙火綻放的同時既短暫又美麗宛如我的生命 ! 因為這樣,我希望你能放棄你對我的感情 !」
薰聽到我這麼說,他隱約好像覺得我自己知道我的生命何時會結束。
「 . . .這是姊姊的個人願望嗎 ? 」他微微皺眉。
「是的 ! 」
「很抱歉 ! 姊姊 我沒有辦法輕易放棄我對你的感情 ! 」
「 . . . . . . . 」我無語。
那一天的煙火大會,煙火放完,靜對我告白。
「靜 對不起 ! 我沒辦法回應你的感情。不過,我希望你遇見與你匹配的女孩 ! 我預祝你幸福 ! 」
「嗯 . . .我會的 ! 」
靜硬擠出笑容,事實上他嚐到又酸又苦的感覺。
那感覺是失戀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