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萬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光芒萬丈


 

多久沒出現此等正面的標題


 

友人說我的部落過於灰暗,就似死神降臨那般


 

也許吧,我的新陳代謝每天都會殺掉一點什麼來著…



 


 

偶遇一場滿溢


 

在企圖放空的旅途中


 

幸福的一家六口


 

等了百年的全家遊…


 

我們家人的感情很不錯,但是全家出遊的次數卻是少得可憐


 

距離最近的上一次出遊已經是近十五年前的事了


 

所以大家都很珍惜,我個人則是非常珍惜,連攝手主力都是以人為主


 

闊別了將近十五年的記憶,一一重溫的幸福美好


 

從花蓮延續到南投

 

毫無冷場的山路幾乎讓我暈到飽
 

(尤其是前一天才參加東眼山的環境研習,暈車暈到臉色自動變白,讓我對於山路更是敬意倍增)


 

大部分的路線、景點對我都不是首發之行


 

但因為是跟派派們共行,所以一整個讓我覺得「光芒萬丈」


 

一直很想讓派派們看看天堂的色調、也想讓他們體驗仙境的呼吸、感受太平洋的海風


 

這次的出遊終於讓我如願以償


 

感謝,真的非常!  

   

 

這份美好,我會一輩子記得


 

多年之後,這些小幸福會發酵成我專屬的養命酒。

--------------------------------------------------------------------------


raw-image


小寶,超級搞笑的,目前榮獲全家開心果第一名!


raw-image

經過這三天的觀察之後,我發現搞笑和發神經其實也會遺傳

我們全家人都有這種耍白吃的才能,天殺的開心…


raw-image


小寶最愛吃的食物就是他自己的手

而且食用量愈來愈大,我本來很反對的

但醫生說口腔期是正常的,所以我就算了。


raw-image


這張的重點在小寶的臉部表情

太好笑了,我最喜歡他這種出其不意的怪招


raw-image


一月到訪時,遊覽車司機介紹的私房景點…

「女巫的臉」。

讓我想起多年前初訪桂林時,導遊總說…

「想像、想像,愈想愈像。」


raw-image

圓得非常完美,吳修說小寶的頭跟小叮噹一樣圓

哇,這不是個美麗的小孩,但她真的好好玩哦!

raw-image


我很喜歡按下快門的此刻

小寶抱著冰涼的保特瓶消暑

好像抱著比自己更小的小小寶

raw-image



這趟出遊,我們利用腳架狂拍全家六人合照

機會難得,所以加倍地記錄我們的集體歡樂

雖然日月潭纜車貴得有點離譜

但同樂的笑容無價!!


  7/2-7/4    神勇火球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something after someth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虎咬了一口,發瘋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的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現在是怎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值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置之死地而後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最後的光芒|海苔億萬富翁片尾曲|泰國歌姬Pijika〕富爸爸變負爸爸的故事 拍成勵志電影,一位現年40歲,當年才16歲小伙,靠線上遊戲賺寶物,月入40萬銖,讓他無心唸書,一心只想賺錢,在19歲那年遇逢爸爸生意失敗,負債4000泰銖,爸媽躲債至中國,他一人奮鬥成功,2年幫父親償還債務心路歷程。 這首片尾曲如同電影主旨 勵志的故事,沒有一種成功,是偶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4-28
    凌晨1點一路向北:日出龜山島.光芒萬丈從台南到宜蘭一段不算短的路程,如果再執著於要看到龜山島上的日出,那就只能在半夜凌晨一點整裝出發,一路向北。
    Thumbnail
    avatar
    我是50通訊大叔
    2024-01-09
    五大善行 愛滿人間〜萬盞光明祈平安欣逢佛陀天降月期間,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各國仍是天災人禍不斷,遭受颶風襲擊的墨西哥及美國,香港洪災、夏威夷野火、利比亞暴雨,以巴戰爭開打,動盪紛擾的局勢,詭譎多變的人心,且讓我們點燃一盞燈,驅趕黑暗,照亮一條希望大道通往未來。觀音山 佛陀天降日 五大善行 愛滿人間,您的善行,溫暖社會每一個角落!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1-07
    晨星光芒第七章第七章 岑夕楀驚訝地看著許嚴, 沈彥是昌輝集團董事長的兒子...? 岑夕楀其實很自卑的,他也知道自己條件不好 那這樣沈彥怎麼可能會真心喜歡她? "想不到你這姑娘眼光還挺好"岑起嘗臉色瞬間變了 "但你明天就給我去提分手,這種人惹不起,你只會拖累我們全家" "我說了我沒有男朋友" 岑夕楀接近
    Thumbnail
    avatar
    晨曦
    2023-08-18
    星辰光芒 第六章第六章 岑夕楀不可理喻的看著審驗 剛才那一口氣差點兒沒提上來, “沈彥,你就不能要點臉嗎?”她說 老闆又笑著說 “年輕人,別打情罵俏了,快點套吧” 沈彥又看相岑夕楀 “要哪個?” 岑夕楀指了指中間那隻彩色的金魚 “那隻” 沈彥拿起一個套圈,比對了位置後 往那隻金魚的方向擲過去 “匡
    Thumbnail
    avatar
    晨曦
    2023-08-16
    avatar
    諾斯塔爾吉克
    2022-09-03
    Underdog的光芒去年香港國際電影節,因為疫情的緣故,部份電影同時辦場地放映和線上限時放映。我只選了武正晴導演的《Underdog》(港譯:敗犬拳王)(2020年)線上看。
    Thumbnail
    avatar
    敘事山谷村
    2022-01-19
    萬丈光芒“Remember who you are” 天生王者。 即使被埋沒在人群中,他們自帶尊貴的氣質,有一份的明確的目標。臉上充滿衝勁,每天早上起來,陽光迎面而來,不論是晴是雨,今天總是一個好日子。 如果你身邊有一位獅子座的朋友,你絕對不可能無視他,也不會不知道他的星座是獅子座,因為他就像太陽一樣,出現
    Thumbnail
    avatar
    占星AstroEma
    2021-10-25
    所謂光芒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都有不同的樣貌,接受與否在於自己,不是靠著別人眼中的光芒閃亮黯淡來斷定自己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南楠西
    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