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現在是怎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此時

身陷水深火熱當中
 
不到岸邊,難以呼吸

難得今年得以解脫

可我卻一整個不對勁

頭一次覺得小太陽的消失會對健康造成威脅



上週末的雙腳發麻,不以為意

星期一的膝蓋無法彎曲,說白了,就是老人膝

一蹲下就站不起來,而我才三十不到

晚上突發的疹子擴散了我的雙腿

可能是過敏,還是德國麻疹?!

星期二的雙手發麻,沒由來的嚇了自己一跳

天性好猜疑的我在這種時刻演起自我憐憫的戲碼

莫非是小中風的徵兆?

還是壞細胞的作祟?

以前的我總是覺得只要有足夠的時間道別,對於死亡,我是可以接受的

至少我不是被留下來的那一個

但現在的我卻開始貪心了,這樣的人生,我還玩不夠

如果真是病魔找上,我不會認輸的



x光檢查,一切正常

醫生問有沒有劇烈運動?

從不運動的啊我

後來達特說是肌鍵發炎或是拉傷之類的,可能

派派看我一連串的問題,直說我可能又是中獎了

舅舅看了之後,也沒有任何奇怪的蹤影,說是貧血致使

對,我有地中海貧血

但我真沒想到貧血會讓我這麼齊全的壞東壞西

如果又是被不知名的東西問到或是跟著

我真的是憤怒來著

拜託,我已經很忙了耶,為什麼還要來整我

raw-image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胡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擺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omething after someth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虎咬了一口,發瘋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的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閒聊】抱枕有兩面,拿非利也是兩面,所以現在是哪面?【BaeRyS】沒錯…又是那個抱枕,但這次想看BaeRyS的版本
    Thumbnail
    avatar
    LiiMii
    2024-04-17
    EP178 : 魔法系畫家第153天,能夠擁有現在的生活環境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更應該活得有意義#魔法系畫家第153天 #能夠擁有現在的生活環境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更應該活得有意義 昨晚連夜從台南回到台北 吃完晚餐1945出發 沒想到一路塞塞塞 到達家附近已經凌晨3點😅 體力跟耐力都快到達極限 沒想到 還有更慘烈的事 - 因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4-02-14
    no.2/ep.1「所以我現在是你的螢幕男友?」應該很多人都會被穿襯衫紮進西裝褲、戴眼鏡、有一點商務感的男生吸引吧?會很想知道這種斯文的男生,私下真的也這麼斯文嗎?
    Thumbnail
    avatar
    陳宇辰 cyu_chen_o
    2024-01-12
    現在這個杯子再也回不來了,所以我選擇不再在乎它了。【#週三電影日/探險活寶】: 日子很平凡,但有了你們不平凡生活有時候真的好難。每個人都有難以言喻的時刻,充滿著悲傷和孤獨。那些時候,我們可能會覺得好像沒有人能夠真正理解我們,好像我們是一個孤獨的星球,孤立無援。孤獨是一種奇怪的感覺,它可以在人群中湧現,也可以在寂靜的夜晚籠罩著我們。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11
    因為無常所以無限晚上跟太太要去接女兒下班一起吃飯。 在誠品的App搜尋了兩本書,顯示在中友店有現貨,預訂後一直未收到確認回覆。 其中一本書顯示異常查詢中,想接女兒前先繞過去取書,也做最後打算至少會有一本。 週六晚上車多,到了中友太太在對街口讓我下車,我上去取貨。 下車剛好路燈直接穿越馬路。走進C棟時,電梯剛好在一樓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06-17
    【ETF系列】理財專家講一堆,所以,現在,到底要不要進場?【讀完本篇,你會了解】 1. ETF可能的進場時機 2. 定期定額與定期「定值」的概念 3. ETF潛在的賠錢風險 4. 開源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P.A | 創見家
    2023-06-14
    投資隨記96_所以,現在空下去就對了?近期,市場綠到可以長草了 有朋友問道: 「所以,現在空下去就對了?」 我舉了個例子,給他做參考: 打麻將,你已聽牌 摸進了一張一萬,但不是你要的 接下來,兩個情況 一、外面沒看到有人打一萬 二、外面已看到三張一萬 請問,在這兩個不同的狀況下,你該怎麼做? 基本上,不論如何 你應該都會依據當時外面的牌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2-09-28
    美國的實力被低估,經常被唱衰,所以現在被逼得要亮牌要知道,每一個制度,每一個政策,每一個領導人,每一個執政黨,都有優勢用盡的時候,都會碰到挫折,都會出現誤判。所以,真正的考驗在於有沒有辦法發現問題,走出困境,恢復活力?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2-03-31
    因為現實所以不完美 — 龍與雀斑公主沒錯,最初看《龍》是很需要時間思考,一個星期過去,再回想起來,那些不完美,我突然全部接受了。 人無完人,片也不一定每事完美 - 但我還是感受到細田守的善意。
    Thumbnail
    avatar
    我親愛的(日本)電影偏執狂
    20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