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咬了一口,發瘋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徹底的發瘋

一整個氣到發抖

如果那力道打在人體上

可能鬧出人命了,已經

到底是什麼鬧心成如此這般

悶燒的高壓鍋

瞬間爆炸。




這股怒氣並沒在「咻咻咻」聲作結

不穩的情緒延伸到歸途中

像是演電影那般的重力撞擊

不到一年的小鴨,後照鏡整個全毀

處在引爆與驚嚇的交界

不真實的感覺讓我不斷重演那轟然一響的畫面

心情更加低落

此後…

『怎麼能犯這種不該犯的錯,真是該死的我…』

固執的念頭讓我如個重罪犯

就算明知車子是我的

花點小錢就能復原

我的固執自責還是不肯放過自己。



不知這算哪門子的低潮發作

但我再次確認…逼死我自己,這點我真的很擅長…

shit。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順其自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舞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胡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擺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omething after someth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零代老虎先生,日職唯一「防禦率王+打擊王」元祖二刀流:景浦將相對於巨人創隊初期,坐擁能壓制大聯盟明星隊的強投澤村榮治,阪神這邊的當家球星,則是強投與豪打兼具,與澤村並稱「東之澤村、西之景浦」、「日本職棒始於澤村的投球,景浦的打擊」的元祖二刀流:景浦將。
    Thumbnail
    avatar
    科科任
    2024-05-28
    刺五加 又稱「老虎蔘」刺五加(如果需要,看診時可以跟我說,我可以加在藥粉裡面) 刺五加又稱「老虎
    avatar
    林沛勳中醫師
    2024-05-25
    說說與老虎頭「虍」有關的幾個字「虎」的甲骨文是從側面畫出老虎的頭部、虎身、虎爪、虎斑和虎尾,並特別強調其強大且危險的虎牙⋯⋯
    Thumbnail
    avatar
    稽古齋
    2024-02-14
    老虎再近,仍是鎖在畫裡! 老虎再遠,卻仍於近在局尺的畫中!如同Althusser(阿圖瑟)論述所言,透由了攝影幅面的觀賞儀式,成功召喚我進入了「Cultural hegemony(文化霸權)」的Ideology(意識型態)之中。
    Thumbnail
    avatar
    J卡卡_卡卡理財生活不NG
    2024-01-24
    兩隻老虎不但跑得快還賣萌~老少咸宜的Toraya An Stand小時候大家都唱過這首兒歌: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隻沒有眼睛一隻沒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沒有想到,來到日本,老虎不但是一家老字號和菓子品牌的企業代表圖案,更被集團賦予開發年輕族群的重任,用咖啡及創新的和菓子來搶攻年輕人市場,店內牆上兩隻老虎,賣萌功力十足。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1-05
    棒打老虎雞吃蟲「棒打老虎,雞吃蟲」是一句流行的俗語,意思是強者天生克制弱者,也反映了食物鏈在自然界中的運作方式。然而,現代的生物科技正在改變這種傳統的生態結構,產生了全新的生態循環。 在過去的數十年中,生物科技的發展帶來了許多新的食品生產方式。例如,人造肉、人造奶、人造蛋等產品已經開始進入市場,並且逐漸受到人們的
    avatar
    肉鴿
    2023-04-18
    兩隻老虎跑得快! 百年和菓子店虎屋Toraya的新與舊日本和菓子手工細膩,讓人看了往往愛不釋手,很捨不得吃。在和菓子界,虎屋Toraya是一家發跡自京都、擁有百年歷史的老字號,在赤阪重新整修的分店充滿日式風格。此外,虎屋在2003年也開了第一家Toraya Cafe,走文青設計風。虎屋的求新求變,也成為這趟日本行我特地去造訪的店家。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2-23
    老虎與大象今天在一場預備小組導師研習課程中有一個特別的體驗。 帶領的老師要我們選出能代表自己近況,跟一個代表未來在擔任小組帶領時期許的角色所能代表的動物。 由於暑假以來,很多節奏變得快速,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有效率的完成工作,因此精準跟效率對我來說相對重要,尤其在快速的轉換中需要冒險跟勇氣,因此我選擇了老虎代表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2-09-17
    avatar
    菘子の頑藝狂想曲
    2022-01-31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15-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