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改變

企圖變身的過程?

還是證明

對於本性認定的驗證?


其實真沒

不管是哪一種的選擇都難以表明這股無由的衝動

老哥問我為什麼突然想要穿耳洞

同事問我為什麼現在想要穿耳洞

我都說不上來,連個像樣的原因都沒有

老媽一言以概之『越來越愛漂亮』


真格,我不覺得穿耳洞會讓人變美或什麼之類的

但我就是秉著難以向人言述的衝動

讓人拿著釘槍朝著耳垂硬是穿了兩個洞

痛,但我沒有任何反應

因為那位大嬸叫我不准動

所以我就乖得跟狗一樣,動也不動


其實我的耳朵非常小,小到從正面根本就看不太到

(難怪會重聽…)

正對面的同事Karen小姐竟然還能在早上就立即發現

(真是太愛注意我了…這樣不行)

她說兩個耳洞讓我多了很多女性的味道

挺詭異的,這是


不是證明也不是改變

我會稱之為『宣誓』

已經不再是那個對著鏡子會感到彆扭的自己

打算忠誠些,對於外貌這檔事


不管是帥氣的調,還是娘們的型

我都希望能對自己保有誠實的空間

不再彆扭、不再退縮、不再隱藏


再扯一點的話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教師節禮物

還有幾副三十大洋的耳環

有一對耳環,帥氣到很合我的味!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9局下2出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又見月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對不起 我愛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浮標回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只想記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七個耳洞1還是像後媽說的,我也會變成一個神經病呢? 其實要是他們知道,我時常因爲一件小事而崩潰絕望,在漫漫長夜,生出各種可怕念頭,他們早把我當神經病了吧。 第一波戰火趨於平息,大家又都陷入了沉默。 宋也始終握着我的手,即使我的指甲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陷進了他的肉裏,他也沒有鬆開半分。 我突然對我們這種行爲,生
    avatar
    petter
    2023-03-27
    七個耳洞0我和後媽的兒子,偷偷摸摸談過一段戀愛。 分手時鬧得特別難看。 後來,他喝醉了,將我堵在衛生間:「我就是受虐體質,就是要和你互相折磨到白頭,你能拿我怎麼着?」 1 臨近過年,我拖了又拖,最後還是在我爸的威逼利誘下,買了回家的機票。 到家那天,宋也來接我。 這是我們分手後的第一次見面。 時隔半年,他變化
    avatar
    petter
    2023-03-27
    帶小小孩遊韓國_首爾明洞站SBA首爾動漫中心如果搭地鐵來的話,從4號線的明洞4號出口走樓梯上來後,沿著大馬路走一小段,遇到第一個路口左轉上坡,就可以看到右手邊的這棟大樓了,非常明顯。 那天去(2022年1月)是需要事前預約的,在預約網址選擇日期跟時間就完成了。之後只要當天到櫃檯報名字購買門票即可。 入口進去是巨型的卡通人物展示拍照區。
    Thumbnail
    avatar
    Modoko
    2022-01-17
    留下痕跡——耳洞我想要穿耳洞,戴上美美的耳環。那是我從國中就一直有的小夢想。 和母親提起,他贊同且三番兩次向我詢問是否需要他陪同穿環。在改變自我還會彆扭的年紀,母親樂於我打扮自己的程度甚至超越我自己。 礙於我極度討厭細針穿刺皮膚的感受,又擔心未能顧好傷口而發疼,到了大學畢業都一直未能實現。
    Thumbnail
    avatar
    Micro Meter
    2021-10-01
    原獨要聞|一個北極,兩樣現實:泰米爾凍原與拉普蘭森林從人類工程的角度來看,這是野心勃勃的資源開發與建設計畫,除了近800公里的管線,還要打造15個城鎮、一個港口和兩座機場,但對於脆弱的極區生態和作為生態一部分的極地原住民來說,這幾乎就是世界末日。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1-06-27
    新手第一次打耳洞應該注意的 6件事情種種原因考慮下.......才終於鼓起勇氣決定來打洞! 嘿!走到這裡的你,想必都是沒打過的耳洞的新手吧! 或是跟我一樣是為超級怕痛的女子,怕針、暈針、怕看牙醫,簡單來說能不要痛就別痛,或許,你已經嘗試過各類的夾式耳環,但一定也體驗過戴久之後的不適感,沒辦法好好撐完一整天,或是看到許多夢幻款式但卻無法
    Thumbnail
    avatar
    Queena 後天美人
    2021-06-09
    [關於刺青]這是因為我們能感覺疼痛/耳洞與一朵太陽我一直都在挑戰這世界所有的規矩。大概除了檳榔我不喜歡以外,其他都頗有意思的。恰好老天也給了我一個不成癮的體質,沒有酒癮、菸癮讓我可以收放自如的嘗試,倒是對於「刺青」的痛覺,還是非常熱愛!但刺青畢竟是一輩子的事,還是得要想清楚再做。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2-18
    高棉民間故事|高棉女人一定穿耳洞柬埔寨識別男女,指定女性特徵有三:長頭髮、穿裙子、穿耳洞。【高棉民間故事集】第九冊第三個故事,說明高棉女子穿耳洞的由來。
    avatar
    徐葳葳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