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愛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愛一個人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從未細思這個矛盾

 但我很喜歡這六個字的排列組合

 從四年前開始


 自從看了九局下之後,打不起勁來看其他倍受推薦的好劇

 連amanda借我的city hall也完封如初

 昨晚突然心血來潮,翻出了EE給我的這套我的最愛韓劇

 能超越太喜歡的,可能就是最愛了

 
 不是個懂得看演技的人

 一直以來都是以感覺為上

 喜歡林秀晶的味道,這是四年來反覆熬煮的好感

 迷上了蘇志燮的演技,這是潛藏已久的不曾公開

 
 這部劇,對我而言,是悲劇,充滿溫暖的悲劇

 猶記四年前的那個五月,拋開七月的背水一戰,鎖在房裡一集緊接一集地嗑

 悲情的十三集到十六集,下了一個夏天的眼淚

 一整個誇張到不行,誰叫我是濫情國的最佳模範生


 第一次看這部劇,撼動我的是叫人氣結的親情

 無法忍受的是那個母親的殘忍與自私

 看戲而已,卻跟著入戲地不平,氣悶

 明白了前因後果之後,並沒有變得喜歡這個母親

 還是一面倒地心疼武赫的遭遇

 跪地叩拜祈求來生再當她的兒子那幕,沒有任何預警地碎了一地,我的激動


 第二次看這部劇,焦點移轉到我最愛的她和他

 這段愛情,來得很妙

 恩彩被允趕出門後,一邊眼淚一邊慢步地走在馬路上

 武赫在對面街道尾隨的這段畫面

 沒由來的,我很喜歡

 恩彩失魂地走在路上,腦海中不斷浮現大叔的影子

 雖然像是失心瘋一樣,但是我卻覺得美得很深刻

 恩彩在地鐵站的階梯對武赫大叔不斷喊著「我愛你,大叔」的時候

 那是我第一次為愛情感到心痛

 男女主角互補得很完美

 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人,在情感上同樣體貼、善良的互補

 成就了這段我覺得很美的愛情


raw-image



 什麼樣的人可以粗蠻但不讓人討厭?

 又是什麼樣的人可以善良到讓人心碎?

 我在這劇裡找到了答案,就是武赫大叔

 不多話的帥氣,粗魯又直率的溫柔,的確是顆炸彈 

 車武赫的遭遇讓他有股蒼涼憂鬱的氣質

 可是這樣的人內心卻還是原始的純樸善良

 蘇志燮把這個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

 他應該讓我直接看出演技的第一人

 可見他演戲的功力之高

 
 林秀晶,之前寫過一篇her來記錄這個我最喜歡的韓國女星

 娃娃臉的她,看不出來是比我大一歲的女生

 喜歡她的清新味道、喜歡她的自然舒服、喜歡她的溫暖笑容

 
 這部劇,身邊看過的朋友大概只有兩個

 能分享的對象不多,想推薦的對象從缺

 但是,我倒是很樂在其中的中毒

 兩個人的離開,不是結束

 算是殉情的結尾,並沒有灑狗血的認定

 真的,竭盡我所會的形容詞彙

 也不足以道盡這部韓劇帶給我的激動

 
 對不起,我愛你


raw-image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雨天記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反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理測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局下2出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又見月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對不起,我愛你。終哭過之後我覺得心情很好一切很好,連政治都感覺很好。 我想吳依珊說的沒錯,能夠哭出來的確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這個宋育輪!雖然我已經說了她不少壞話,但我沒有辦法還是得承認她雖然是個文盲心機又重屁股有點大胸部卻很小雙眼皮是高一那年暑假割的並且還計劃這個過年要去韓國墊鼻子不過要命的是她老偷我的冰淇淋吃而
    avatar
    橘子
    2024-05-30
    對不起,我愛你13吳依珊打了好幾次電話來,我都以正在寫小說不方便說話為理由拒絕見面,因為我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該怎麼跟她說話?該用什麼表情什麼口氣?該怎麼陪她演完這齣早已經沒有男主角的獨角戲。 其實應該說是,該不該繼續陪她演下去? 我所能做的只是盡力寫完這部小說,因為我大概可以理解吳依珊之所以要求我這麼做的動機
    avatar
    橘子
    2024-05-30
    對不起,我愛你12為了算咖啡的帳所以我把吳依珊約到STARBUCKS喝焦糖冰咖啡順便討論這小說的相關細節。 「我直接用你們的名字可以嗎?」 「可以呀。」 吳依珊爽快的回答,原來這女人想紅想瘋了,不過如果是想藉著出現在我的小說裡走紅的話,那她大概去買樂透等中頭獎給記者訪問要來的快些。 「書名咧?」 「愛到底怎
    avatar
    橘子
    2024-05-30
    對不起,我愛你11當晚吳依珊夥同秋雯和雅蘭來按我家門鈴,大門打開之後她們臉上彷彿寫著「什麼嘛!原來這傢伙還活著」的表情。 我虛弱的啃著她們好心腸(她們好心腸?)買來的排骨便當還有罐裝咖啡,一邊聽著這三個人不自然的以溫柔的語氣(她們語氣溫柔?)噓寒問暖,在咬下最後一口排骨時並且打開罐裝咖啡之後,我忍不住問了: 「妳
    avatar
    橘子
    2024-05-30
    對不起,我愛你10幾天之後吳依珊又主動打電話找我,她先說了對不起,我想了想其實也沒什麼,於是我說沒關係之後兩個人就言歸於好了。 只是這次我把她帶去STARBUCKS請我喝焦糖冰咖啡並且點了兩塊蛋糕吃;雖然是同樣的焦糖冰咖啡,但讓別人請的感覺就是比較好喝的。 這種感覺很像是以前在餐廳打工時一樣,同樣的食物偷吃來就是
    avatar
    橘子
    2024-05-29
    [圭雲]對不起,我愛你因為認哥裏,曺圭摸肚的動作,讓我忍不住要寫。 為了開車橋段可以在老福特通過,我他媽寫的夠隱寓。 截錄其中一段,覺得寫的好的讀者,請留言給我個讚啊。 控制不住的悶哼聲後,發號施令,指揮著Alpha全身的細胞衝向Omega攻城掠地。 金鐘雲的反抗跟辱罵,經過聽覺的轉換,像是激勵士氣的鼓擊,由緩而快的敲打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4-27
    對不起,我愛你—— 《離不開你的依賴》 《離不開你的依賴》(生きててごめんなさい)由《餘命10年》藤井道人監製企劃,日劇《Avalanche雪崩》山口健人執導,詮釋現代青年百般無奈之下的純愛與心痛。 電影敘述園田修一(黑羽麻璃央 飾)在出版社每日為他人做嫁,心中卻仍想成為小說家。而修一的同居女友清川莉奈(穗志萌香飾),失業之後閒居在家,虛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3-04-25
    avatar
    黎羽啊
    2023-01-11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每一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主觀裡,如何解讀身邊的人,如何定義自己的人生,都來自於個人的思想與情緒。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靠得是互相幫助與包容而維繫,所以必須先把自己照顧好了,才有足夠的能力去發展出好的人際關係。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荷歐波諾波諾
    Thumbnail
    avatar
    肆月雪*悅讀心光
    2022-06-23
    【馬雅】【kin6韻律的白世界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Kin 6 韻律的白世界橋(紅龍波符) 🧩星際座標 NS 1.34.11.23 今天是馬雅第11個月亮的第23天,也就是國王與皇后相會的日子,一個月一次的戀人日(情人節)。 隨著上一個圖騰紅蛇代表著生命力,白世界橋便代表了死亡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茱麗葉
    20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