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等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年,可以改朝換代,可以掩埋悲傷,可以忘卻痛苦。

十年,我們有多少個十年可以搓陀,可以浪費。

我始終不明白友誼的尺寸有度,我始終不明白人們的貪得無厭。

我始終覺得人生應該活得透明,活得明白,活得瀟灑,活得清高,

但自始自終都是我以為,我的以為讓我走了許許多多的彎路,

走過許許多多的消極,許許多多的背叛,但我依舊想相信

那個值得我付出的人,會在不遠的前方等我。

等我變得完整,等我變得市儈,等變得城府,等我變得面目全非。

而他依舊不嫌棄我的一切,我的經歷,我的那些言不由衷。


郎君~要不春暖花開之際,你隨我去看人間仙境。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