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等待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沒有常常覺得在漫長的歲月中,

大家都汲汲營營地往目標前去;

而你就像歲月停滯怠惰不前的感覺,

在某個時期浸至在其中 ?


在等待這段復原的時間內我常常這麼覺得,

日子在我這裡只是數字不斷變化;

像水流一般經過不曾為我留戀停留,

等待卻如此漫長。


今天是開工日不能免俗的我也來開工第一篇。

今天是好天氣,最喜歡的太陽公公露臉日,希望能在今年有好運氣,可以在本命年中得到一份好工作,讓我有前進的勇氣。


由於本身喜靜沒有跟著大夥一般出國遊玩,在以前上班時都跟著公司趴趴走習慣了;過年這段日子不是睡就是吃,在今天隨心磅秤下看到數字直接哀號。下午要出門運動去,不能在這麼散漫下去了啦~~~變成大胖子一去不回頭可不行!!!!


12會員
187內容數
我用圖用文字編織一個空間,分享一些自我保養的方法與一些心情日記、夢境,也有些繪圖、文學方面的創作,可聊聊心路歷程或是創作靈感;美工、電腦、設計、也略知一點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