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夢境-崔清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    4K arches 水彩紙

Paint by Hsun -- 4K arches 水彩紙

一群人上了一艘船,

船上有一位東方男子坐在椅子上。

我環視此船,

似乎展覽著一些東西。

感覺似乎坐過此船,

(也許是來此地時坐過的吧?)

我在一張圖畫上塗鴉,

當仔細觀賞自己畫的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與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295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sunPaint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境-臭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牌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工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保險業務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靈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境連結 | 麻瓜遇靈我膽小怕鬼,也幸好是個麻瓜,至今唯一的親身經歷,發生於大三時期在美國租住的公寓。
Thumbnail
avatar
黑米BR
2023-07-10
成為無救藥樂觀主義者。古時男女活到驚人年紀──有人活上百歲。睡眠減緩衰老,夢境溝通與學習。壓力催老,改變信念、態度返年輕 ※放下擔憂的重擔,成為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 賽斯觀點強調放下擔憂的重擔,成為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這意味著我們要學會釋放擔憂和負面情緒,轉而擁抱樂觀主義的心態。這種心態將我們的焦點放在積極的方面,相信事情會有好轉的可能性,並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和機會。 放下擔憂的重擔意味著不讓擔憂和恐懼佔據我們
avatar
廖盈媗
2023-05-29
夢境反應深處的漣漪人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過往的桎梏,總是深深禁錮著深處的記憶,也許是傷害最深的事件,牢不可破的留存。 後來,才認知,天真以為別人會因你而改變的才有鬼。 似稻盛和夫所言: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答非所問就是回答,敬而遠之就是不喜歡,沉默不語就是拒絕,閃爍不定就是撒謊,冷戰就是不怕失去。 有些事
Thumbnail
avatar
起飛的羽毛
2022-11-23
【夢境故事】尋找白清文我今天早上作了一個夢 夢到我跟朋友到了一個地方 有點像是台灣廟宇文化那樣,以某棟建築為中心點向外放射 我與朋友在中心點附近的雜貨店買東西吃+喝 中心點的建築已經是個知名景點 且吸引觀光客的緣由是,鬼屋!
Thumbnail
avatar
虛虛
2022-03-15
夢境實錄之五燒光了。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5-14
夢境實錄之三視線與女兒牆平行,原來我只剩120公分,靠近地面的空氣沾滿灰塵,於是我不斷打噴嚏。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4-24
夢境實錄之二雲霄飛車啟動的瞬間,想起《絕命終結站》的情節,但究竟是哪一段我早已忘記,夢沒有聲音。我隨著速度與軌道擺動,頭髮超越地心引力飛起,我緊握架在胸前的鐵桿。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4-19
夢境實錄之一模糊不清的意識,身體不遊自主移動到醫院,進了手術室之後我卻不是病人。旁觀者如我像是看著產婦生產,頭暈想吐的藥水味、反射鏡子的器械、口罩浴帽的護理人員、看不見的表情擠在密閉的空間裡。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4-17
夢境 漫漫長夜裏 如果 沒你的陪伴 那將會很孤寂 再不久的之後 我倆就要掉進 夢境的漩渦裏了 需要緊緊的 擁抱著你 擔心你一不小心 就深陷在那裡 要牢牢的抓住 如果 失去了你 我們都將不能醒來 只能永遠
avatar
陳昱達
2018-03-02
夢境與甦醒之間的旅行:導讀 《魔幻年代》<p>歐克里的小說《魔幻年代》以旅行的各種力道,透過八位人物,尤其三個主角,去鋪陳旅行的物理、心路歷程如何改變情緒、環境與命運。八個人物分別來自不同的專業及國家,有導演、詩人、攝影師、助理……整部小說彷彿畫出充滿了光影疊迭的錯綜圖像,在表面與暗中瀰漫著各種文本、地理、心情、政治、宗教、生死的指涉,鋪陳出疲憊之時的新生命出路。</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