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寫真之七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初看到這張照片時,就覺得這張很吸引我,便存起來畫。執花遮眼,頗有魅惑的意味。

前些年的《延禧攻略》很紅,演皇后的秦嵐更是其中的白蓮花,這張畫中人,就是她。


這張是前年九月畫的,把粉蠟筆當油畫棒用,背景和黑色衣服的部分,用黑色粉蠟筆塗抹開,比用色鉛筆慢慢塗省事又飽和。

只是粉蠟筆畢竟不是油畫棒,不夠柔滑好推勻,費了一番力氣呢😄

raw-image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可以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繼續前進😊

這裡收錄我的手繪、手寫作品,以及各類讀書心得,和早期部分極短篇,鋪展出極個人的創作及閱讀之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