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一個屬於"我的"手機殼 - 犀牛盾 Claer系列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

去年為了自己打造一個能夠在網路代表自己的logo,這還要感謝我的設計師也是我的經紀人青羊 designer(@qinggoat)| Instagram,針對我的個性幫我設計了一個...

文青風十足的我!
raw-image

當我取得圖檔後我就一直在思考,除了作為空氣人生(@my_airlife)| Instagram、或是其他社群的logo外,還可以如何使用?

這時看著眼前的MOMAX手機殼有點舊了,那就…

做一個有著我logo的手機殼吧!

選犀牛盾還是Devil Case?

要做客制化手機殼我腦裡只有兩個品牌。那就是犀牛盾|官方網站 – 犀牛盾 RHINOSHIELD或是DEVILCASE 手機殼 週邊配件專賣店

可是當我嘗試去製作時,會發現犀牛盾在流程、互動及便利性上都比DEVILCASE方便,所以我選了犀牛盾

而要如何製作?讓我來做個簡單的介紹

首先:你需要有300dpi的圖檔

一開始你先需要一個圖檔而且需要有300dpi的品質,所以我請我的設計師青羊 designer(@qinggoat)| Instagram將我的logo匯出一個有300dpi的PNG檔,有了這個檔案後,接下來就是去犀牛盾的官網來設計自己的手機殼

再來:前進犀牛盾網站

進入犀牛盾 客製化設計 (rhinoshield.tw)的頁面後,一開始你會看一個跳出視窗,介紹及說明在設計客製化手機殼裡需要注意的事項,看完後點擊關閉後就開始進入設計環節

raw-image

接下來我將製作過程用GIF的方式來做介紹,大家也可以跟著動畫嘗試做看看!

raw-image

不用怕:會有提示訊息引導你

在整個流程裡網站會有許多的提醒,來幫助你在製作時不要出錯,所以:「別擔心!放手去創造一個專屬於你的手機殼吧!」

raw-image
當我將設計稿送出去的那一刻,我的心不知不覺的的開始興奮起來,期待成品如何~

犀牛盾 Claer系列 - 空氣人生

7/16將設計稿上傳後,在7/21我收到了!興奮地跑去全家付款收件,拿到後就讓我來開個箱吧!

環保包材

捨棄了原有的黑黃識別,這次的包材完全採取紙漿原色(類似一般牛皮紙袋的顏色),包裝盒正面除了印上一個大盾牌的識別及RHNIOSHIELD字樣外,其餘沒有太多的設計(夠簡約)

這樣的設計我個人很喜歡,畢竟它只是一個手機殼不需要華麗的外包裝,產品本身才是重點

raw-image
raw-image

包裝採取抽屜式的設計,拉出來後會看到一個清澈(這是我腦裡唯一想到的形容詞)的手機殼躺在裡面。

除了手機殼還有兩張介紹,訴說犀牛盾採用環保包材的初衷

raw-image

完美的開模

犀牛盾在台灣已經算是知名品牌,會發展的如此成功也代表它們在品質有著一定的水準

這次Clear系列不管是靜音鍵、充電孔在開模上都算相當的精準,沒有塑膠射出的毛邊。而在按鈕的鬆緊也是恰到好處,沒有因為硬塑膠而需要大力按壓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而且在相機部件的設計上,Clear系列保護殼是高於相機鏡頭,這樣一來擺在桌子上也不需擔心刮傷相機鏡頭

raw-image

支援MagSafe磁吸

我挑選了帶有MagSafe磁吸功能的手機殼,從手機殼的內側可以看到類似放大鏡的樣式,這也就是代表這個手機殼是支援MagSafe

raw-image

而在磁吸力上我用圖片來介紹,只能說吸力​​相當的不錯

raw-image

而且有了Magsafe我那天天都要使用的 - ESR億色 HaloLock 磁吸卡包當然可以繼續為我服務啦

raw-image

心得

意外的好穿脫

犀牛盾系列最為人讚許的就是保護力,但最為人詬病的就是穿脫保護殼。這次Clear系列雖然採取較硬的塑膠但有著不錯的彈性,在提升保護力的上也不會讓穿脫成為使用上的困擾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簡單的設計流程讓我可以獨一無二

專屬這件事聽起來會讓人有被寵愛的感受,也有一種驕傲的感覺。現在只要透過犀牛盾網站幾個簡單步驟就能夠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產品,輕輕鬆松就滿足了我個人的虛榮心啊~

raw-image
犀牛盾謝謝你

關於我


24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