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歡我嗎?對我是什麼感覺?|塔羅占卜20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撰文:黑貓占卜師

最近黑貓迷上一部陸劇「去有風的地方」,劇情大致是女主角(紅豆)因為遇到瓶頸,辭職離開北京跑去雲南散心三個月,在當地遇到一位年輕有為(還有陽光帥氣)的男生(阿遙),發展出一段浪漫的故事。

其中有一集劇情是這樣的,阿遙百般討好紅豆,紅豆心想阿遙該不會愛上她了吧,於是還沒等阿遙開口,就用三個月後會離開來拒絕阿遙,其實阿遙只是想要邀請紅豆當自己的事業夥伴。

這段劇情讓黑貓想到,對啊,我寫了十幾個占卜,竟然還沒有寫到他喜不喜歡我這樣的題目,真是太失職了!

今天的占卜題目是「那個人,他對我是什麼感覺呢?」(不限定性別,建議測讓你有好感的對象。)

如果喜歡這次的占卜,歡迎追蹤黑貓的方格子,每週都會更新至少一篇有趣的塔羅占卜喔。

raw-image

*大眾占卜無法對應到所有人狀況,如果不符合你的狀況,請無需在意,直接跳過就好

那麼就來看答案囉!



選到A

選到A的朋友,他喜歡你照顧人的樣子。你可能是一個比較溫暖、喜歡幫助別人的人,對他來說有一種莫名的親近感,覺得跟你相處很愉快。你們可能常常聊天談心,很大程度的緩解了他對生活或工作的焦慮感,他喜歡跟你相處在一起。

他覺得跟你在一起很舒服,但他也許暫時不會對你有任何表示,如果不是很急著有什麼結果的話,其實就這樣自在的互動也很不錯,既有些許的親密感又不會給彼此任何壓力,未來可以考慮等認識深入一點再考慮下一步。



選到B

選到B的朋友,你們之間最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我覺得好像有一方正在思考還要不要繼續聯絡下去。你們是個性很像的一對,也許有類似的專長或曾經是同學、同事,也有可能你們個性都比較犀利一點,事業心也比較重,所以感情暫時不是他的優先選項。

你們彼此都有把對方放在心上,只是也許目前不是對的時機,所以緣分沒有那麼深,建議你可以先轉移注意力,相信你們有緣的話,一定會再聚在一起的。

選到C

選到C的朋友,感覺上他目前正處於混亂期,似乎還沒辦法確認自己的感覺,你可能多少會感覺到對方有一點忽冷忽熱的,讓你摸不著頭緒對方到底想要幹嘛?我想有可能他自己也不太清楚吧。

他覺得你跟他是很不一樣的人,他感覺跟你的互動跟過去很不一樣,也許就是這一點才讓他時不時地想到你。好感我相信是有的,但可能還不到喜歡的程度,更多是好奇吧,如果你對他有感覺的話,可以暫時繼續目前的相處模式就好,記得不要陷得太深,等他有更多的表態再說吧。



選到D

選到D的朋友,他覺得你是一個討喜的小可愛,跟你互動還蠻有趣的,在一起很開心。他自己給人的感覺可能有點太嚴肅了,不太好接近,而且似乎一直處於忙碌的狀態,工作的樣子既專業又冷靜、好像有點帥,跟你給人的感覺反差很大。

我覺得選到這組的朋友,你們之間可能有一道難以跨越的鴻溝,比如說年紀、身份等等,對方其實工作上頗為忙碌,或者工作的壓力比較大,跟你相處可以減輕壓力,雖然你對他有一定的吸引力,但可能還不到完全投入感情的程度。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