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高雄|越錦食堂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越錦食堂位在建國路與青年路交叉口旁,座落在建國路上。芥黃色的招牌,印著手寫字風格的店名和用「越錦」二字設計而成的LOGO,看得出店主人追求質感的用心。

raw-image
raw-image

內用環境很舒適,整面的落地窗讓店內一片明亮,桌椅是淺色木質的,都很乾淨,桌與桌的間距也不會太狹窄。我數了數,座位剛好三十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來外帶,點的是豬肉河粉(乾)和燙青菜。河粉是細扁形的,口感略為Q彈,調味很足又不會過鹹,豬肉片很嫩,肥瘦相間,還有一點貢丸片、九層塔與青菜,很好吃。原本還會加韭菜和豆芽,但我請老闆不要加。

raw-image

之前點過湯河粉,也很好吃,調味大致跟乾河粉一樣,只是味道主要留在湯裡,河粉本身味道比較淡,湯很清。雞肉也很軟嫩。聽介紹我這間店的人說,這裡的咖哩也很好吃,不過我沒有特別愛咖哩,就還沒點過。單就河粉來說,已經是值得經常回訪的店了。

raw-image

越錦食堂Quán ăn việt nam
電話:(07)777-9377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250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高雄新手媽媽跟著寶寶一起成長,一點一滴記下育兒心得。想知道不同月齡的寶寶適合玩哪些玩具、想親餵身邊卻沒有人能聊聊經驗、不知道能帶寶寶去哪些地方放風,歡迎來看看我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