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東區|越式|明昌越式餐館

2022/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學的時候學校附近有一間越南小吃豪豪吃,因此就開啟了我對越南菜的愛,而且越式料理算是在台灣吃的異國料理中價格比起親民的,口味也很多樣。
這間越式餐館位於清大、交大附近,老闆娘堅持要以道地越南南部原味呈現,食材多以越南進口為主。
‎﹆營業時間:11:00-19:30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369號
﹆電話:03-5166046
⁺₊牛腩飯
上面的牛腩滷得很香,肉很有嚼勁,醬汁很下飯,搭配滿滿的空心菜,這裡的空心菜沒有加蝦醬炒比較清淡,菜給得差不多是半盤單點的青菜的量。
⁺₊海鮮炒河粉
越南菜吃來吃去我最喜歡的主食還是河粉🥺很喜歡QQ的口感,他的口味吃起來很像海鮮炒麵,麵條換成河粉。
⁺₊法國麵包香茅雞肉+蛋花湯
香香的麵包裡面夾了滿滿的雞肉🤤因為量很足所以單吃也很有飽足感,現在只要點主餐搭配湯品,湯品打85折,法國麵包也算是主餐就搭了一個蛋花湯🤤
⁺₊蝦醬空心菜
我吃越式或泰式一定會點蝦醬炒菜,小時候我媽在泰式餐廳買了一罐蝦醬我就常常跟她說我要吃「臭臭菜」,因為那個蝦醬在炒的時候味道非常強烈🌚,但是炒出來的菜又很好吃🤣,所以我一直覺得會炒這道菜的是勇者,Respect主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