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才做選擇,全世界我都要」-即日起納入VT USD投資全世界-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小孩才做選擇,全世界我都要」-即日起納入VT USD投資全世界- (投資不能沒有美元資產) 本月試投VT全世界股票,讓我的資產更多元化,也有一部分想增加美元這個貨幣的增持~ 美元在全世界絕對是具有領導地位,投資布局上不能只有台幣資產,更要增持美元資產,這樣的組合才會全面。 目前只有試投階段,如果認為這樣做很順利,我可能會拆分兩份,50%投入台幣資產,其餘50%投入美元資產,來增加美元貨幣的儲備。 目前美債ETF以及標普500指數,都是購買台幣計價的,未來也會看狀況,全部用美元買進也不一定~ 再來就是這樣買會不會不夠聚焦? 前幾篇文章提到:「專注本業、盡全力衝刺資產」。 意謂這未來2-30年將努力創造本業收入,在這2-30間,努力購買資產 一旦本業創造豐厚現金流,自然可以可以把不聚焦的資產變成聚焦 100萬元分散投入5檔標的,這樣就是不聚焦! 但是如果把100萬拉到1000萬,投入5檔標的,那就是相對聚焦。 因此建立自動化投資系統,然後再來就是把本業衝刺起來,努力升遷、努力加班、努力購買資產,就是最好的進行策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