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書本、發呆、騎車、聊天,愜意的一天。可謂放鬆的人生。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喔,今天來更新一下消失的這幾天的想法~

可以說往外跑的時間蠻多的,不過來來去去也是那幾個熟悉的地方,可這讓我內心蠻平靜的,至少不那麼憂鬱了。

其實此刻要細數這幾天發生的點點滴滴是有些模糊,大多時間應該太放鬆了,所以時間就悄悄的溜走,不過能這樣沒有壓力的生活,是真的很感恩。

就聊聊今天好了,一早先出門領個錢,看著數張的百元鈔,雖然不多,卻非常安心,感覺有動力繼續往前進。

騎著車前往下一個地點,是有免費冷氣的圖書館,在那裏待了將近3小時,時而發呆、時而隨意翻閱看中的書,少不了滑個手機,時間差不多了可以吃飯去!

第一直覺,來去小七進食,繞來繞去最後選擇麵包,話說這幾天都沒什麼食慾,進食量真的不多。接著發呆,日子也太平靜了。

來到跟表妹約定好見面的時間,話不多說騎著車前往下個地點,雖然都在家裡附近移動,但靜靜地觀察人與周邊事物,還真有些有趣呢。

對了,今天下午有演練,結果表妹在半路中被攔截無法與我會合,我們彼此傳訊息告訴對方當時所發生的事情,平凡不過的日常,但讓我忘卻煩惱。

泡在咖啡廳的午後,格外自由輕鬆,帶著感恩的心享用手中的咖啡,每啜一口能量值就提升,那些東說西說沒有壓力,生活即是如此單純而美好。順道一提,今天是星巴克那堤買一送一,可以說是精神糧食~尤其跟他人分享,這味道很不一樣。

後來,聊到一些關於工作的事,我想我該認真思考自己的方向了,就從能力所及範圍的工作開始吧!希望自己穩住,遇到問題就溝通,重要的是放下預期,盡力即可。

等待自己的好消息,重新開始。

對了,奶奶的傷好得差不多了,真的非常開心!

然後,等工作有著落、順利前進,來安排一場獨自旅行~ (想去小港機場再度逛逛,哈哈。)

#文章中看見廣告,還請大家見諒,玉子燒感謝您!

謝謝看到這邊的大家~用微笑結束一天。

那提買一送一,分享很好!

來去更新履歷。


by 玉子燒

玉子燒ㄟ日誌
玉子燒ㄟ日誌
藉由文字傳遞此刻的訊息~ 贊助支持:https://reurl.cc/LA1xG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