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星盤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幅畫是目前為止時間花最久的,也是因為不知該怎麼畫,因為星盤內容物是未知,只有概念知道很複雜,結果跟我以前畫的比起來真的很複雜…

這個跟我之前想畫卻沒畫的孔雀摩天輪有異曲同工之處,都是大圓盤,終究還是要畫出來… 但這個比較特別之處是孔雀星盤在轉動的時候,持續伴隨著的是OM的宇宙音;為了要表達這個點,在每個像孔雀羽毛上的結點都畫有類似「OM」的英文字圖形,串連了整個星系。這讓我想到上師的晶石設置,每個晶石的作用性,都是要讓有緣人接觸到後能回歸到最初的本我,以愛為生命的主軸並與整個宇宙共振。

這個OM的音,是所有聲音與生命的源頭,覺得與最近講到Wind Maker網站上的音樂有連結上,雖然這幅畫是我將近二個星期以前的靈感。

畫面右邊有二個小星系,感覺一個是與孔雀星盤對等的星系,另一個則是新生成的星系,都是與孔雀星盤有密切關係的;感覺也像對立宇宙的生成,也許在我不了解的宇宙外,不同的地球也已經生成且在運作了…

Gold Maitreya
Gold Maitreya
工作之餘才能拾起畫筆繪圖,期待每次與天心的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