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手機黑屏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天一早起床鬧鐘一直響,但我的螢幕黑屏,無法關鬧鐘,趕著上班,到辦公室趕快充電,充一小時了還是黑屏,下班充滿八小時,回天乏術,下班到手機店,說可能是主機板或螢幕壞掉,要送原廠檢測才知道那裡壞了,資料還會洗掉,修的話要兩週。太久了,一兩天還可以,但兩週難喔。離開手機店,回家找我舊舊的手機,舊line還能用,用了一天,很重,終究還是要買新手機。

昨晚到中華電信,我要買空機,竟然只有iPhone 可以買空機,其他手機都要綁月租+機子的費用。我用預付卡,每天不是在辦公室就是在家,其他在外的時間,用少少網路就能活命。

確定買iphone14,小姐問我apple ID,早就忘了,以前有用iPad設的",重設一個新的比較快呀!小姐很有耐心幫我全部設好,從我進去買到出來一小時。小姐真有耐心服務不錯。

回家把一些常用App重新下載,花了點時間,我還不太習慣iPhone的操作,老人家也是要與時俱進,現在3c產品真的愈做愈方便。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