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路日常|颱風天的北投普濟寺森療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普濟寺

普濟寺

星期三的小週末,說得好像我是上班族,因為今天是不收垃圾日,我是奉公守法準時倒垃圾的上班族,所以是小週末無誤。^^。

這款陰晴不定又飄雨的天氣,私心最愛的北投散策好日。

午前先到普濟寺拜拜,奉上活賀村有機酪梨,向湯守觀音交付心事報告進度,順而森療場勘第四個要帶隊活動的路線(第二及第三個活動,還在等老師審核)。

到信義誠品查書,買《週刊編集》。

下公車回家路上,順便去剪頭髮,沒客人的颱風天,15分鐘內,設計師俐落剪掉幾近三分之一髮量,結帳後掃地,大笑說,妳看,這麼多,都妳的,哈哈哈。

騎uBike回家,離家最近的站點,停滿了車,不知所措之際,突然,有輛歐兜邁停在我身旁,騎士說,我來挪車吧..... 啊啊,原來他是ubike巡迴工作人,馬上挪開一輛故障車,讓我還車。

喔喔,也太天使了吧......他說,我遠遠就看見你了啊,杵在那發呆......

去小七領MOMO的宅配二件,完結了今日心滿意足的外出。

坐在普濟寺樹下這個椅子上,吃了寺裡款待我的玉米、義美無糖黑豆漿

坐在普濟寺樹下這個椅子上,吃了寺裡款待我的玉米、義美無糖黑豆漿

🌳 Hope Farm Soho|AMY WANG

。 森活健康教練|森林療癒.健康園藝.農園療癒.Green Gym

。 創造型讀書會|閱讀.書寫.健行.綠活

。 日本和諧粉彩|JPHAA準指導師

。 綠花田工作室|品牌經營.行銷企劃.文案寫作

🌳 Wellbeing Creation 如樹安住🌱小森在家

。50+專訪《52歲罹大腸癌開始做重訓 Amy:讓心鬆開、肌肉強壯,生命自然會順順往前走》https://www.fiftyplus.com.tw/articles/24094

FBIG

43會員
59內容數
《Covid19 Life》未來的某一天,你會如何想起這段封閉的日子?你用什麼樣子接住疫活無邊際的斷簡殘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