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偶爾需要橡皮擦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如果,橡皮擦可以擦去,擦掉任何的不開心與不愉快,該有多好。

生活不順利,擦擦擦,擦掉不順利的絆腳石 人生不滿意,擦擦擦,擦去不滿意重新開始

心情不愉快,擦擦擦,擦掉不愉快的心情 難過的淚水,擦擦擦,擦去眼角難過的淚水

擦擦擦,用力的擦擦擦 將所有的不好,心上的委屈 通通都給它 擦擦擦

擦掉所有的壞心情 掃去所有的心裡垃圾

收集 清理 倒進垃圾桶裡

換上微笑的美麗好心情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6會員
472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