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靜思。繪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這樣類似鉛筆繪的作品,其實自己並不常畫,也不熟悉沒有手感,以往的作品大多都是色鉛筆或是線條描繪,昨夜就突發意象,心血來潮,跳脫原本的框架與想法,選擇「勇敢嘗試」。誰說繪畫一定要按部就班,使用一定的模式……我就想偶爾叛逆一下,大膽嘗試一回,用鉛筆與棉花棒繪出我的任務與挑戰。

繪畫的美妙與成就感,對我來說:「就是每一次的碰撞下所產生的過程與完成」。色鉛筆碰撞出更多意想不到的色彩,線條繪勾勒出更多不同的表達方式,新的想法與挑戰學習,也是在這樣無數次無預知下而產生的。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想太多

無法減輕事情的變化

擔心太多

無法改變明天的事實


只會讓心蒙上了一層灰

一層不快樂的灰色影子

剝奪了臉上的微笑

失溫了生活的溫度


對於未來,明天,下一刻

無法預設與預知的時間裡

還是「放寬心」「別太過於」

讓一切「順其自然」「平常心」

看待 對待 面對就好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