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分工打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假日,就是打掃的好時間🧹
畫兩個小幫手🐷🐷,一起來幫忙打掃,分工合作

畫桌上凌亂的畫稿,一小塊一小塊的橡皮擦屑,一團一團揉爛的紙,一張張撕碎的碎紙,一本本擺放凌亂的書,還有咖啡杯,花草茶放置的汚漬,整個桌子看起來就是「很不舒服」,越看心情越糟糕。

平日下班後,時間真的很緊湊不夠用,又喜歡在睡前動動筆,畫個草圖,塗個顏色,直到瞌睡蟲都來打招呼-準備睡覺了,匆匆套上筆蓋,色鉛筆收回筆袋裡,就躲進了被窩裡,睡覺了。

這樣一天接著一天,日子久了,實在自己也看不下去了!就像今天一樣,看不下去這張桌子,還找不到自己先前畫得作品;翻找中不小心弄到了桌上污漬,還好還好,那些弄到的紙張都是不要的,不然可就要「欲哭無淚」,重新開始再畫過了。

桌子實在太髒亂了!找來了兩個小幫手,一起幫幫忙:擦擦桌子,抹抹地板,整理紙張,忙了一個下午,總算打掃乾淨了!桌子煥然一新,整整齊齊的擺放所有的工具與書籍,這樣一來,就不怕找不到東西了,看了心情也感到舒服,喜悅。

謝謝小幫手的幫忙
假日,打掃的時光-好累哦~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你/妳,就是自己的贏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動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風鈴在歌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真過好手邊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的水果-西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假日打工指南:全台最佳機會與薪資解析-台南-彰化-員林-新竹-金門-大里-花蓮-三峽-中壢-蘆洲 假日打工指南:全台最佳機會與薪資解析-台南-彰化-員林-新竹-金門-大里-花蓮-三峽-中壢-蘆洲 假日打工指南:全台最佳機會與薪資解析-台南-彰化-員林-新竹-金門-大里-花蓮-三峽-中壢-蘆洲   「假日賺外快!最熱門的假日打工機會推薦」 「揭開假日打工的神秘面紗:高薪兼職等你來挑
avatar
華哥網路行銷
2024-05-25
avatar
魚板
2024-04-20
假日花市據說清晨雷電交加。但從昨天就鎮日昏沉的我,醒來已無風也無雨。 吃完再度成為午餐的早餐,想起有篇稿子今天得趕完。但頭又開始昏沉,難不成又要睡掉一個下午。 不行,得出門走走。腦袋裡突然蹦出了好久沒去的「建國花市」。 有段時間常在週日去逛建國花市,因為可以買家常瓶插花的花店不多,而內湖花市遠在我的生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4-03-31
假日夫妻的愛與自由-平凡背後的不凡劇本再好,遇上不用心的人,演來還是差強人意。 劇本不管多不被外人看好,只要用心演出,每一幕都是精彩。 我感到幸運,因為牽著我的手的人, 懂我的價值,懂我的理想, 讓一個女人踩踏入婚姻之後, 不僅只是傳宗接代的工具,還有圓夢的空間, 還有飛翔的力氣…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21
假日安平散策一陣陣的漣漪拍打著..... 啪!啪!啪!
Thumbnail
avatar
我是50通訊大叔
2023-12-05
【中國大學MOOC】[國際經濟學] 比較優勢理論的假設條件-絕對優勢理論再進化,更好地解釋國際貿易間如何分配分工商品的價值或其所能交換的任何另一種商品的量,取決於其生產所必需的相對勞動量。 《政治經濟學及稅賦原理》-大衛李嘉圖 比較優勢理論的起源 比較優勢理論的八個假設前提 在正式講述比較優勢理論前,要先瞭解比較優勢理論的八個假設前提 2x2模型 以勞動價值論為基礎 完全競爭市場 自由貿易政策 2x2模型
Thumbnail
avatar
墨莫不語
2022-06-28
【蛙蛙國教室】第12講,你搞不懂聯邦準備理事會,就會搞成張飛打岳飛~台灣媒體辜負了社會期望,長期捏造扭曲財經新聞。美國聯邦準備體系(The Federal Reserve System 或者Federal Reserve, 非正式稱為The Fed )簡稱聯準會, 是美國的中央銀行。 美聯準系統由三個關鍵實體:■聯邦準備理事會、□聯邦準備銀行(Reserve Banks)和○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5-25
20220522假日讀書分享:壽江 – 作手 心得摘要華人交易史上,單日暴賺2,000萬的神之作手, 淬鍊十年寫成的告白之書 壽江以交易期貨為主, 包含商品期貨、國債期貨、曾經長期處於虧損, 也曾一天暴賺690萬。 與指數交易相關的內容, 摘要如下:
avatar
輕紫琉璃
2022-05-22
假日個股分析鈺創 5351 長榮2603 東鹼1708
Thumbnail
avatar
威廉史塔克
2022-03-06
結束了啦!連假~假日行程分享~碎碎念系列~覺得體感時間過不到兩天,莫名其妙的, 九天連假就剩下一天半,這九天我真的是瘋狂地玩,玩到讓我樂不思蜀,渾然忘我,一直到朋友line我我才突然意識到,淦!假剩下一天了! 瞬時間的晴天霹靂讓我完全不想面對現實!!! 這幾天最爽的大概就是去旗山爬旗靈縱走了 對了~對了~ 堀與宮村 甜的讓人心癢癢的動畫~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