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青梅竹馬過於優秀(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還沒等我震驚的回過頭,下一秒就有一個帥哥把我的頭掰了過來,強硬的在我嘴唇上親了上去,我整個人風中凌亂,以至於沒有推開程育安,而程育安親完就直接跑開了。

我,孟梓玲的初吻,享年十七歲......

回過神來,我雖然看不到,但我確信我的臉肯定跟番茄一樣紅,頭昏腦脹,整個人都不鎮定了,我剛剛是不是被我的青梅竹馬強吻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就在這時,我又發現了旁邊一個角落偷窺的人影,那是我的好閨蜜,林千雨,她用一臉吃瓜的表情看著我,就連被我發現也完全不慌,從後面走出來,用五分吃瓜四分羨慕三分驚訝的表情看向了我,表情像極了在對我說:「姊妹,你牛啊。」

果不其然,下一秒就聽到她對我說:「嘖嘖,真人不露相。」而後便勾上我的手臂,拉著我一起往外走:「說說,你怎麼勾搭上校草的?」

我麻了......「校草??」

「你不知道?程育安那個顏值,就連隔壁學校的小姐姐都放學就跑來校門口堵著送情書啊,成績又好,長得又高,整個學校哪有人不知道他?」隨後話鋒一轉:「這不是重點,快說說你怎麼騙走人家校草的心的?」

我只能擺出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高中時期我對程育安的消息那都是自動屏蔽,沒認真關注的,沒想到居然還有這一齣,於是我只能隨意的丟出四個字:「青梅竹馬。」

只見林千雨好像挖出什麼驚天大瓜的模樣,對著我大吼:「青梅竹馬!還這麼帥!你這是未來老公從小養成啊!之前怎麼沒跟我說過?」

只見外面有同學被她的聲音吸引過來,我有點恨鐵不成鋼的摀住她的嘴,比出了一個抹脖子的手勢,她才小聲了一點。

隨後便問我:「那你打算怎麼辦?」

聽到這我臉又紅了:「能怎麼辦?我爸媽從小就催婚,我就是嫌煩才保持距離的,可是我不知道他喜歡我啊......」

隨後我聽見林千雨喃喃了什麼,雖然聲音不大,但我聽清楚了:「你能知道什麼,你就是個鋼鐵直女。」

隨後的事不多描述,反正林千雨經過我一通教訓後安分不少。

隨後林千雨又問了一個問題,「那你打算怎麼辦?你真的不喜歡他嗎?」

我有些沉默,其實我不知道,躲著他的這段時間我也很糾結,因為我總是想著他在做什麼,會不會因為我沒理他而孤單,他會不會比我早交女朋友。

而我也把我的想法說給了林千雨聽,而她一聽就明白了,一臉鄙視的離我遠一點:「說你直你還真的直,你這無時無刻想念人家,不是喜歡是什麼?怎麼你們沒在一起我就先被塞了一嘴狗糧。」

林千雨是個大大咧咧又社牛的性格,也不顧我到底怎麼想的,見我沒有反抗,就直接把我拉到程育安他們班的門口,把程育安叫出來後直接把我推給他。

我偷偷看了程育安一眼,只看到他臉上還帶著委屈,一張臉紅通通的,然後林千雨就直接幫我跟程育安說了:「你青梅竹馬太直女了,無時無刻都想著你還不好意思說,只能我幫她了。」

我的臉現在一定像猴子屁股一樣,但我還是抬頭看了一眼程育安,我發現他呆住了,卻露出了一副傻裡傻氣的笑容,我也跟著笑了。

於是之後的結果也沒什麼意外的,走廊上都是人,一下子校草戀愛的消息鬧得整個學校都轟動了,而我爸媽和程育安的爸媽也欣慰終於把孩子們湊成一對了。

於是我們又恢復了以往的生活模式,我闖禍他善後,我婦唱他夫隨,日子過得雞飛狗跳,卻也無聊不起來。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翻譯]《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GW特別企畫短篇小說來自輕小說《銀砂糖系列》改編的動畫,是女性向又兼具夢幻童話風格的作品。 作者三川美里以第七屆角川Beans小說大賞的審查員特別賞出道,發行了17卷並推出漫畫跟廣播劇。
Thumbnail
avatar
明璃
2023-05-06
【短篇小說】行於霧中就如敏爾頓人提醒的,火把在這裡毫無用途。 在接觸到從洞口滲出的空氣瞬間,火把立刻就被熄滅了。她不知道原理,也沒心思探究,畢竟這是連過去的居民們都未曾搞懂的怪現象。她很快就從口袋拿出敏爾頓特產的鑫鑽,用食指彈了三下,鑫鑽頓時泛起璀璨的鑽光,將整個入口照亮。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2-08-01
【短篇小說】巨蛟恩古瑪 傳說,蛇與龍的關係是密不可分,它們帶來救贖的同時,也帶來災難。
Thumbnail
avatar
Neyo
2022-05-29
短篇小说《依如初见时你的模样》更完后,《代替年华许下余生》 将会来袭,是《依如初见时你的模样》继篇讲述的是在事业上雷厉风行,在生活上却一团糟的法务总监——陆雪与看似温柔和蔼实则与任何人都不亲近的,医术高名的医生主任——贺锦然之间的故事。
avatar
长安且行
2022-03-31
短篇小說:戰爭與和平--以及創作過程分享列夫·尼古拉耶維奇·托爾斯泰--托爾斯泰的全名,三分散在三個地方,帶點分身的味道。 索菲亞·別爾斯:托爾斯泰太太的名字,用來代表人物與星球。 戰爭與和平:托爾斯泰的作品名稱 安娜·卡列尼娜:托爾斯泰的作品名稱 凍死:托爾斯泰是凍死的。 星環與衛星:托爾斯泰跟索非亞有十三個孩子,但有五名夭折。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2-14
[短篇小說]餘生鄭陽在廟裡跪在佛像前雙手合十流著眼淚,因為他的妻子在一場車禍中過世了,對方酒駕闖了紅燈撞上了走在斑馬線上的她。 「菩薩,為什麼會這樣,如果我們沒有相愛,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她還活得好好的,只是我們沒有在一起。」鄭陽哽咽地問著眼前的佛像。 他明白不會有人回應這個問題,但他還是問著。 ......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20-11-24
【短篇小說】陽光與人魚公主 拿起相機跟放下相機的理由是一樣的。
Thumbnail
avatar
雛燕
2020-09-27
【女朋友說自己是中立,然後我跟她分手了】|短篇小說我真的以為我們會結婚的。 事實上,我們分手了。
Thumbnail
avatar
LoLo
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