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記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去鄰居家玩耍,鄰居養了一隻中型犬叫小黑,見人就吠見車就追,為避免有人受傷,都用項圈栓在樹下。

有天我經過時,忘記小黑在那裡,太靠近牠,牠衝出來整個站著撲我身上,當時我驚呆了,只感覺右胸被咬了一口。(其實只是撞了一下)

從那之後,我就一直覺得我的胸部只剩一邊了,而且還深信不疑,阿嬤幫我洗澡的時候,我也有很認真的告訴她,我的ㄋㄟㄋㄟ被狗咬了,但她也沒說什麼。

這事到了小學四年級(大約經過5年)我才發現,原來我胸部還在😂😂😂

#小時候好傻好天真

#看到朋友兒子以為蛋蛋剩一顆有感而發😂😂😂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兒時記趣沒有拔山倒樹而來的癩蛤蟆,但有我姊。
    Thumbnail
    avatar
    漫游人間
    2023-01-31
    兒時記趣|喚醒回憶|關於那些美好時光因應懷舊主題策展,一起喚起兒時回憶,進入時光迴廊吧! 回想起小時候,發現有許多開心幸福的片段,只是也察覺到自己大概是腦容量常常超載,有些事情實在是想不起來,或許是本能地只想記住想記得的人事物吧??😆😆然後還發覺自己一直是個愛玩的女孩,從小到大都沒變過。
    Thumbnail
    avatar
    pink♡LOVE
    2022-04-04
    兒時記趣|外公的空中花園童年的我在那半露天的花園,老在吹著泡泡做著夢。 夏雲、秋月、冬藏、春意……各有情。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4-03
    兒時記趣六則想起沈復的〈兒時記趣〉,在記憶裡搜索了以後,決定也來寫自己的兒時記趣,一共六則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Yi-Wen / 阿兔
    2021-08-11
    兒時記趣ˇ早衛生紙「兒時記趣」是清朝文人沈復所著的生平自傳《浮生六記》中的一篇,而「兒時記趣」更是充滿童趣,以小孩的視角看世界之大,淺顯易懂,有物外之趣,所以被收錄進國中課本裡。 我的童年世界,也是在鄉間長大,在1950年代,鄉下孩子大部分是沒有童年的,我上有一位大哥,和三位姊姊,下有一位妹妹,所以幫忙家事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1-05-27
    兒時記趣:聊那些童年不切實際的夢想02在那個沒有手機的年代,懶惰或疲於奔命家長只能把娃兒扔給電視。而要承受的副作用就是他們即將從這個新奇無比的箱子中學到不切實際的貪婪索求和對這個世界發出無止盡惱人的問題。 小的時候我生命中三大觸不可及又美麗芬芳的事物依序排名:泡麵,咖啡,還有雪。在爸媽口中這些東西往往致命而危險,充滿了劇毒和某種他們也
    Thumbnail
    avatar
    廢宅物語
    2020-11-26
    兒時記趣 : 那些基於各樣理由被扔掉的玩具 / 01童年這種東西跟健康一樣,底子打的好壞往往能直接反應到未來;那些童年沒被善待或缺憾太多的人就像那些我高中時期為了各種原因只吃泡麵或雞排的同學,進了社會就開把昔日的節省的餐費扣打花在那些看起來像是樹皮草根(好像就是樹皮草根沒錯)的中藥上,期望買回一點鼻腔或腸胃子宮的自主權。
    Thumbnail
    avatar
    廢宅物語
    2020-11-11
    兒時記趣―父女對照記8之1 有時不免想到,現在的孩子課餘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坐在螢幕前,不是電視、電腦,就是手機,已經很少有機會跟鄰居的孩子在泥地裡流得滿身大汗,玩得髒兮兮的機會。這是一種進步,還是許多美好經驗的遺落? 我們家有四個兄弟姊妹,在當時的家庭生育數來說算是中等。不過,因為我是么兒,與兄弟姊妹的年齡有點差距,所以印象中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10-11
    avatar
    曹呂王不輕狂
    2018-06-18